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推荐5款自制颈膜 轻松消除颈部细纹

2019-07-15 08:04:09      

其实脖子部位的皮肤非常娇嫩,当缺乏胶原蛋白以及水分时会让颈部皮肤出现皱纹,导致皮肤的干燥,松弛和下垂,从而出卖了年龄,不妨通过自制颈膜的方式去除皱纹。

推荐5款自制颈膜,轻松消除颈部细纹!

1、牛奶珍珠膜

把10克面粉和3克珍珠粉调拌均匀之后,加入15毫升牛奶制作成糊状,把颈部清洗干净之后涂抹上颈膜,然后再使用保鲜膜包住,若是时间充裕的话可以覆盖毛巾20分钟之后再清洗干净,这样能够让颈部皮肤得到滋润,不仅能抚平皱纹,同时也达到了美白嫩肤的功效。

2、维生素e橄榄油膜

把两粒维生素e胶囊弄破挤出、两克甘油、凡士林和橄榄油全部放在碗里面混合调拌均匀,然后放在微波炉里面加热。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把颈膜均匀涂抹在颈部,并且用手适当的按摩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能吸收颈膜里面的营养物质,第2天再使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能够抚平颈部的皱纹,让皮肤变得更加滑嫩。

3、红茶红糖颈膜

把适量的红糖和红茶放在锅里面进行煎煮,过滤渣取出汁,然后再加入适量的面粉调拌均匀,把颈部肌肤清洁干净之后均匀涂抹颈膜,保持15分钟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红茶里面含有的多酚类物质,具有抗氧化能力,能够减少颈部的皱纹,让颈部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

4、橄榄油土豆泥膜

把一个土豆去除皮蒸熟之后捣烂成泥状,然后加入15克的橄榄油调拌均匀,把颈部清洗干净之后均匀的涂抹颈膜,并且使用保鲜膜来包住,同时要覆盖一条热毛巾,这样能够让颈部的毛孔处于打开状态,从而吸收营养成分,能淡化颈部的皱纹,同时也达到了补水保湿的效果。

5、黄瓜蛋清膜

取出蛋清,把一根黄瓜清洗干净炸成汁,然后和蛋清调拌均匀,加入适量的面粉制作成糊状,把颈部的皮肤清洁干净之后涂抹颈膜,保持15分钟之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能够为颈部的皮肤补充足够水分,同时也能够去除皱纹。

温馨提示

在每次洗脸的时候也应该使用洗面奶来清洗颈部,每周使用一次颈面膜,夏季要做好颈部防晒工作,以免紫外线加剧皮肤的衰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颈膜消除颈部细纹 自制颈膜 颈膜

达人推荐自制美白面膜 4款diy美白面膜轻松变白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除了昂贵的护肤品之外,自制的护肤品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哦,护肤达人推荐DIY……详细>>

自制高效护肤面膜 轻松拥有完美瓷肌

你是否想把自己变得更美?你是否为昂贵的美容物品望而却步?那么赶紧来学习自制高效美容护肤面膜吧,经济实惠又有效,让你轻松拥有亮泽美肌!详细>>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有哪些? 几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推荐

美白保湿对于女性护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步骤,也是护肤的两大非常重要的目标。白皙水嫩的肌肤会让女性朋友看上去年轻好多岁,平时在家里做美白保湿……详细>>

脖子惊现颈纹怎么办 6招注重颈部护理摆脱细纹

翻开各种美容杂志,里面介绍都是脸部美白、脸部保养等,大家把保养的重点都放在了脸部,却忽略了颈部的护理,其实颈部是最容易出卖你年龄的地方。……详细>>

颈纹怎么消除 5招轻松打造白嫩美颈

颈部跟脸部一样,也是一个非常容易透露女人年龄秘密的部位。很多女星面部白皙粉嫩,可是往往一条脖纹就曝露出她的实际年龄了,而脸上的皱纹和斑点……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