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毛孔堵塞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

夏季要想变成水光肌 送你6个护肤小技巧

2019-07-13 08:26:46      

水光肌应该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拥有一张光滑水嫩的脸,会让自己形象大大提升,即使是素颜也能非常有气色。那么在夏季我们该怎样做才能养成水光肌呢?

夏季护肤的6个小技巧

1、注重防晒

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是很大的,正值夏日,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注重防晒。如果防晒工作没有做好,皮肤就会出现细纹、斑点、色素,出现老化现象。我们平常出门之前要先涂防晒,无论是阴天还是太阳天,都要注重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

2、抗痘

痘痘是很多女生的烦恼,治疗痘痘不止是单纯的依靠药物就能搞定。在我们平常护肤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避免毛孔堵塞,使痘痘更加严重。在饮食上要少吃辛辣食品,尽量清淡饮食。在作息上,尽量早睡早起,不要熬夜通宵,避免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对皮肤的辐射。

3、多喝水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其实这句话并不假,如果没有做好补水工作,那么皮肤一定会干燥粗糙。特别是夏天这样一个闷热的季节,要注意多喝水,一天至少喝8杯水,才能使皮肤光滑细腻,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让身体器官正常的运作。

4、温水洗脸

无论是一年4季哪个季节,我们的洗脸水温应该保持在不冷不热、温度正好的状态。用温水洗脸能够让脸上的血液循环更好,不容易长皱纹,帮助面部皮肤更好的排毒。一些人在夏天喜欢用冷水洗脸,这样会刺激皮肤,使毛孔收缩,让皮肤的毒素无法正常排出。

5、简单护肤

很多女生喜欢把各种护肤功效的护肤品往脸上涂,这其实是过度护肤。皮肤每次吸收护肤品的量是有限度的,所以不要追求过度的护肤,而应该精简护肤,每天做好基础的护肤就行了。

6、不嗜烟嗜酒

现在很多女生也喜欢吸烟喝酒了,这样非常的损害身体健康。一般吸烟喝酒的人脸上容易出现皱纹,让脸部变的又干又黄。这时候一定要改掉自己的这个习性,戒烟戒酒,保持良好作息规律,避免生活习惯不良对身体脏器带来的影响。

每个女生都要做精致的人,要想打造水光肌,一定要从平时的细节做起,不要让不良习惯毁掉自己的肌肤。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护肤小技巧 护肤 水光肌

夏季护肤的3个小技巧,坚持做到让你成素颜仙女!

炎热的夏季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夏季虽然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却让很多爱美的小姐姐感到烦恼,有些女性在出门之前都会精心化妆,好把自己最完美……详细>>

要想皮肤好?你应掌握这6个护肤小技巧

要想有好的肤质,皮肤护理的程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尤其是在晚上,因为在晚上做好皮肤护理可以帮助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让你的皮肤感觉更好,……详细>>

送你这4个护肤小技巧,让你秒变护肤达人!

人的外表除了天生丽质外,通过后天的努力也可以让皮肤优秀起来,从而让自己拥有一个比较吸引人的皮肤状态。然而,人并非生下来就懂得护肤。关键要……详细>>

秋季护肤要注意什么?送你4个护肤小技巧

干燥的天气给护肤带来了严峻的考验,秋季必须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同时要积极的预防过敏原,防止对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详细>>

夏季护肤要牢记这4个小技巧 让你拥有美白嫩肤!

很多女性其实对于如何护肤并不是太了解,她们可能只知道常用的护肤品有水、乳、霜。而自己也每天只涂这些护肤品。大家在护肤过程中还要注意对脸部……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