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夏日如何美白皮肤?安利7个护肤的小窍门

2019-07-15 08:12:15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开始注重美白了。美白并不是一夜之间就可以做到的,而是需要平时有效地护肤,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得到改善。那么在夏天都有哪些护肤小知识呢?

夏日如何美白皮肤?安利7个护肤的小窍门!

1、多吃水果

水果是最天然的护肤品,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皮肤来说是很好的补品,它能促进消化,软化血管,改善便秘等情况。夏天吃水果还能清除燥热,给人带来好心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睡前喝水

一般来说,睡前喝水是会导致水肿的,但是夏日前多喝点水会让细胞循环更加快,让皮肤更加细腻。同时也能防止第二天早晨出现口干口渴的现象。但是要切记,晚上喝水不适合喝太多,适当的喝水就行了。

3、按摩皮肤

在护肤时适当的配合按摩是非常有用的,在清洁内部时可以由内而外的轻轻的按摩,这样能让皮肤更加细腻,让脸部线条更加完美。对于一些油性皮肤来说,效果是更好的。

4、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每个人的肤质和皮肤状态都不一样,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要盲目的追求某一个功效,而忽略了自己皮肤的敏感性。在夏天主要是选择一些清爽控油的护肤品,这样能有效的保持夏日不会出现油脂分泌太多的情况。

5、洗脸后擦干皮肤

洗脸后擦干皮肤能让脸部毛孔闭合。如果洗脸后不皮肤会让空空气带走皮肤的水分,造成皮肤干燥。

6、多吃美容品

除了水果蔬菜,很多食物都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比如核桃,柠檬,芝麻等这些食物都能让皮肤更加白皙滋润,还能使皮肤的衰老速度更慢。夏季多吃一些这样的美容品,是非常有效的。

7、双重洗脸

不少人每天都会化妆,这时一定要对皮肤进行双重清洁,先用卸妆水把脸部的妆卸完之后再用洗面奶来清洁。千万不要为了图一时的方便而不卸妆,这样会让脸部的毛孔堵塞,形成痘痘、粉刺等皮肤疾病。

即使夏日的天气如此闷热潮湿,但我们在平时也要做好护肤工作,不要为了图方便而忽视了很多护肤步骤。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美白护肤的方法 夏日美白 美白

睡眠是美白护肤的最佳时机 三个美白小窍门

让美容成为一种常态让你的肌肤享受天然的护肤美容吧!如果你还在为怎么美容才有效果的话,那么你就好好的看看应该怎么睡眠才是有助于美容护肤的吧……详细>>

春季美白有哪些小窍门?送你5个护肤小窍门,很管用!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能让肌肤变白的好时节,想要肌肤白嫩有光泽,在春季就应该要好好的养护自己的肌肤。春日皮肤美白,其实只……详细>>

美白皮肤的5个小窍门,早了解早受益!

有句老话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是大多数女孩一生的追求,尤其是黄皮肤的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追求,就像人类对于宇宙的探索一样,从未停止过。……详细>>

夏日美白十法 美白是长命功夫

美白不是简单事,试过的MM都知道!俗话说“长命功夫长命做”,你在冬天穿衣再多收得再白,春夏那强烈的紫外线都能破坏你娇嫩的肌肤。每天10招……详细>>

美白护肤小窍门 美白要对症下药

美白护肤的窍门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方式,不然只会适得其反,那么要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白方式呢?又有没有一些简单又有普遍适……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