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贫血眼袋

黑眼圈怎么能去掉?这两种方法可以消除

2019-07-19 08:05:01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黑眼圈,引起黑眼圈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大多数是因为熬夜或不良饮食导致,还有的是因素疾病因素导致。

如何判断自己黑眼圈类型?

1、衰老型

随着自身年龄的不断增长,皮肤问题也会变的更加突出,而这个时候肌肉也会变的比较松软,同时也会出现该种症状。其实在针对这一类型的症状时,一般都没有太好的消除方法,但是通过一定的习惯方面的改善,还是可以缓解这种症状的。

2、色素型

这种类型很有可能是因为先天黑色素在这个部位进行沉着,因此就导致了这种现象的发生。当然,很多女性在日常的一些习惯也能导致后天发生这种类型的症状,比如卸妆不干净,日晒等。

3、血管性

这种类型是最为常见的,其发病原因就是因为熬夜,生活不规律。由于在人体眼部的周围会有着很多的微小型的血管,如果长时间熬夜的话就会使得眨眼次数增加,这样会使眼周的血管会持续性的收缩,同时会造成眼睑皮下的血管血流不畅,进一步就导致了眼下发黑。

以上便是我们比较常见的几种类型,而针对这些类型的黑眼圈,我们要进行及时的消除:

1、不熬夜

其实这种方法是最为直接的一种措施了,很多人之所以会患了这一症状,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平时在网上还不停地看电视或者是工作,这些都会对自身的皮肤造成很大的危害,而且长期会挂着黑眼圈。如果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那么就会对身体造成进一步的伤害。通过减少熬夜的次数便能够很明显地改善这一症状。

2、采用护肤品

针对第3种类型,可以采用一些含有维k的眼霜,其能够有效地促进眼周这些血液的循环,从而会进一步地使这一症状得到改善。如果是第2种类型的话,应该补充的是维c或者是其衍生物,或是一些含有美白成分的眼霜,这样就能够进一步淡化黑眼圈,同时也能有效的去改善自身的皮肤状况。如果是第1种情况的话,可以选择维a,或者是含有胶原蛋白的一些眼霜,这些都能够增强肌肤的活力,从而改善症状。

以上便是黑眼圈常见的类型以及相关的消除方法,如果这些方法都没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那么就建议去寻求医生的帮助,通过一些有针对性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的缓解方法 黑眼圈的类型 黑眼圈

熬夜黑眼圈怎么消除 教你3大方法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来的?都市大多数人都有黑眼圈,那黑眼圈是怎么来的?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眼部色素的堆积,眼部的代谢废物没有及时的排除体外所造成的。……详细>>

怎样去掉黑眼圈

怎样去掉黑眼圈?黑眼圈是很多人的困扰,有时候明明睡得很饱,但是一觉醒来眼下还是挂着两圈黑轮?或者明明擦了眼部美白品,黑眼圈仍然顽强抵抗……详细>>

黑眼圈有哪些类型? 怎么去除黑眼圈?

现在的上班族都会存在一些熬夜、通宵、加班、压力、失眠等现象,这些都是导致黑眼圈的重要的因素。一旦有黑眼圈,想要消除就非常的困难,而且有黑……详细>>

黑眼圈怎么消除?去黑眼圈的5个小妙招,很管用!

黑眼圈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许多人都饱受这一皮肤问题的困扰,尤其是年轻的上班族。一旦有了黑眼圈,便会使得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不是……详细>>

黑眼圈能消除吗?5个小妙招帮你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主要是指眼部周围黑色素沉淀导致发黑的现象。一般来说,黑眼圈分为两种,一种是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眼部周围微血管当中的血液流通不畅……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