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要想改善毛孔粗大吗?送你4个好方法

2019-07-31 08:02:08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因为漂亮可以让女性朋友们变得更加自信,光彩照人。而且世界上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通过生活中的一些方法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水嫩有光泽。但是,生活中我们也很容易出现皮肤毛孔粗大的情况,严重影响女性的美观程度,这也是女性朋友们所不能容忍的了。

怎么改善毛孔粗大的情况?

1、清洁面部灰尘

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是比较多的,一般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皮肤的灰尘太多导致的,一旦面部的灰尘太多,并且没有及时的把面部的灰尘清洗干净,那么灰尘就会附着在皮肤上面,时间长了皮肤上面的毛孔也会逐渐的增大,最终影响到女性朋友的整体外观。

2、选择正确的护肤品

女性朋友们想要改善毛孔粗大的情况,就要把清洁工作做好,女性朋友们应该选择一种比较适合自己皮肤情况的一种化妆品。可以选择去痘和去油的化妆品,因为这样可以降低灰尘附着在皮肤上面的几率,进而缓解毛孔粗大的情况。建议朋友们一天清洗两次脸,最好是早上一次还有晚上一次,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去蒸汽,一周去两次就可以了,蒸汽之后,面部毛孔能够全部的打开。

3、涂抹橄榄油

橄榄油对皮肤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经常涂抹一些橄榄油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情况。首先,到了晚上的时候朋友们可以用热水把自己的皮肤清洗一下,清洗之后擦拭干净,然后把橄榄油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面,并且反复按摩,坚持一个月皮肤上的毛孔会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4、柠檬汁

女性朋友们可以把柠檬挤出五滴,然后再加入一勺食盐,最后再加入半勺酸奶,把它们均匀的搅拌一下,哪里毛孔粗大就涂抹在哪里,也要进行皮肤按摩,可以按照逆时针的方法进行按摩,一般需要坚持15天左右。

温馨提示

女性在护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油性皮肤要选择去油的化妆品。皮肤干燥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补水的化妆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化妆品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毛孔粗大的女性朋友们建议选择去油的化妆品,去油的化妆品可以去除面部的污垢,有很好的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男人毛孔粗大的原因 改善毛孔粗大的6个方法

当皮肤角质积聚过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 毛孔大怎么办?详细>>

毛孔粗大的5大诱因要避开,教你4招来改善毛孔粗大!

皮肤毛孔粗大困扰了很多女性,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问题也变得更加严重。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了解这些原因,对于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很……详细>>

改善毛孔粗大的方法

将鸡蛋打散,加入少许盐,与柠檬汁以2∶1的比例充分搅拌,再加入橄榄油使二者混合均匀。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可改善毛孔粗大……详细>>

总是毛孔粗大?教你3招可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许多人都会面临着毛孔粗大的问题,尤其是油性肌肤的人群,因为油性肌肤的人群面部油脂分泌过多,会容易出现黑头等异物,一旦这一系列的异物无法正……详细>>

白醋甘油能够改善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应该怎么办?

脸部毛孔粗大的话会影响形象,同时也会让脸部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皮肤干燥、容易滋生皱纹等,如果想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就应该积极的改善毛孔粗……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