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肥胖纹很难看怎么办?教你4招来消除

2019-07-25 08:05:07      

在短时间内体重突然的下降,会快速的成长皮下组织的脂肪团并且会扩大拉伸表皮,让肌肤组织里面的胶原蛋白大量的流失,从而出现肥胖纹。另外当睡眠不足以及不规律的生活时也会紊乱新陈代谢的功能,影响其血液循环速度,导致肥胖纹。

怎么消除肥胖纹?

1、用沐浴露或者精油按摩

夏季在洗澡的时候可以把沐浴露抹在肥胖纹的地方,以画圈的方式来进行按摩,每次按摩5分钟,然后使用清水清洗即可。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并且掌握好力度,把握好时间,按摩的时候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弹性而且淡化肥胖纹。洗完澡之后再把适量的精油对肥胖纹地方进行按摩。

2、适当的运动

每天坚持40分钟以上的营养运动,每周至少要达到4~5次,这样能帮助脂肪燃烧,把一部分脂肪直接转化成肌肉,帮助淡化肥胖纹,但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可以看到效果,推荐选择游泳或者慢跑等,但是要量力而行。另外要保持健康以及规律的饮食,保证有充足睡眠,多吃绿叶蔬菜水果以及粗粮等。

3、不能过度节食

不能以节食的方式来减肥,不然会让身体重要的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皮肤松弛。节食减肥,虽然能让体重在短时间内瘦下来,但是会影响身体健康,导致皮肤失去一定的弹性和光泽。饭后散步一小时并且配合腹式呼吸,在走路的时候尽量让脚跟先着地,这样能强肾固本而且去除肥胖纹。

4、臀部紧实收缩的方法

在床上平躺,腿部弯曲,把臀部尽可能的抬起来,把臀部举起来保持三秒钟,然后再慢慢的放下,此动作重复15次,这样能让臀部肌肉变得更加紧致,减轻了肥胖纹。另外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退化肥胖纹,但是需要多次激光消除才能够看到效果。

温馨提示

经常使用热水来泡泡澡,这样能让全身的血管处于受热扩张状态,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让淋巴排毒变得更加顺畅。坚持慢跑40分钟能调动全身机能,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帮助去除体内多余的脂肪。适当的对肥胖为部位进行按摩,能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同时也促进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肥胖纹的方法 肥胖纹的消除 肥胖纹

消除肥胖纹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消除小妙招?

肥胖纹相对来说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如今的生活条件在上升的趋势,人们正变得越来越胖,肥胖纹在人体内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但肥胖纹会让人觉得很丑……详细>>

怎么消除肥胖纹?5个好方法能帮你来消除它

一般减肥成功的人群在身体上会出现明显的肥胖纹,这会影响到他们的形象,甚至会降低自信心,其实选择正确的方式就能够消除肥胖纹,比如按摩、适当……详细>>

肥胖纹是怎么回事?如何可以消除

想要减肥成功,一定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但是有时瘦身成功之后,除了喜悦,还会有别样的烦恼。有不少人发现自己瘦了之后,身上的一些部位出现……详细>>

肥胖纹和妊娠纹的区别

每位怀过孕的,生过孩子的女性都会在自己的身上出现一些纹路,这些就叫做是妊娠纹,但是爱美的女性会因为这个而十分的烦恼,那现在想知道的是肥胖……详细>>

眼袋难看怎么消除?教你4个按摩穴位方法

眼袋问题困扰着许多女性,总是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虽然大家经常在互联网上查询很多祛除眼袋的方法,但是很难找到既省钱又有效的方法,而且祛……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