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这几种错误的护肤方法 会让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

2019-08-09 08:07:00      

很多精致的女孩子在平时每天都会进行保养皮肤的工作。但是也有一些人在进行皮肤保养时,发现自己的皮肤根本吸收不了护肤品的精华。这种情况可能就是自己一些错误护肤方式导致的,如果能认识到自己护肤的错误而及时纠正,那就会让自己的护肤工作进行的更加顺利。

这几种错误的护肤方法,会让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

1、过度使用护肤品

在平常总是使用护肤品会给皮肤带来损伤。如果经常性的涂抹面霜这些粘稠度很高的产品,就会让肌肤对护肤品无法进行正常的吸收。所以在平时护肤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定期的使用护肤品,不要过度护肤,这样反而会让皮肤更加敏感,更加脆弱。

2、不注重皮肤干燥的修复

不少的人都有皮肤干燥的现象,但是却不重视。其实皮肤干燥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会导致皮肤吸收能力变差。如果皮肤过于干燥,无法吸收护肤品的精华,这时应该要在洁面之后及时使用化妆水。化妆水能给清洁完的肌肤,一个良好的补水效果,能让肌肤达到湿润的状态,这样之后的肌肤才会容易吸收护肤品的精华。

3、护肤顺序不对

护肤的步骤其实是很有讲究的,拥有不正常的护肤步骤,往往会让我们脸部难以吸收精华。我们平常护肤时,第一件事是卸妆,然后再清洁面部,涂化妆水,擦眼霜,涂精华和乳液。涂抹的产品应该从粘稠度小至大来涂抹。

4、不注重皮肤角质层的清除

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一层角质层,有一些人的角质层过后就会导致毛孔的堵塞,这样的皮肤就无法吸收很多护肤品的营养成分。所以在平时护肤时,一定要注重自己的角质层是否过厚。如果角质层比较厚,一定要定期使用去角质产品,将自己的角质层清理一次。尤其是油性皮肤,在夏天角质层会格外变厚,这个时候一定要记得清理角质层。

如果有以上几个错误护肤方式一定要赶快改不过来,这样才能让脸部吸收进护肤品的营养物质,让皮肤变得更加细嫩紧致。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错误护肤的方法 错误护肤 护肤

注意:这几种护肤方法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差

现在人们的护肤意识越来越增强,使用护肤品能延缓衰老,但是错误的使用护肤品方式却给皮肤带来一系列的问题,甚至会毁容。详细>>

注意,这6大护肤误区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糟糕!

一个人最先暴露在外界的就是肌肤,通过观察也会发现有的肌肤是光滑、细腻、白皙的,而有的肌肤则是黝黑、粗糙、干燥的。当然后者可能是先天造成,……详细>>

这几个不经意的小习惯 会让你皮肤变差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现在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多了,美容产品也让人眼花缭乱了。想要养好皮肤不仅需要良好的护肤工作,还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详细>>

5个“护肤方”让皮肤越来越差?立即停手吧!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女性好好呵护肌肤,多打扮自己就能提升自身魅力和颜值。然而,有些人却一直坚持错误的护肤方法,非但无法滋……详细>>

注意!这3个护肤误区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糟糕

都说护肤可以让皮肤更加亮丽,光彩照人,很多人都想通过护肤措施保持脸部光滑。正确的护肤措施可以帮助延缓衰老,维持皮肤稳定,但有些错误的护肤……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