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小苏打居然有这么多的美容功效 还不快试试

2019-08-01 08:07:00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都听过小苏打,小苏打的用处很多,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使用过小苏打。小苏打不仅可以加入饮食当中,也可以用来美容养颜。

小苏打都有哪几大功效呢?

1、去黑头

黑头是我们常见的皮肤问题之一,黑头能够降低我们的颜值,所以很多人在去黑头上都下了不小的功夫。其实小苏打能够去除一定的黑头,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准备一个小碗,加上小苏打和水,均匀搅拌之后就可以涂在鼻子上了。坚持用小苏打来去黑头在几周之内就可以见效,但也要注意自己的皮肤是否对小苏打有不适反应。

2、去口臭

很多人在社交时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口臭,口臭会给其他人留下的印象非常不好。小苏打有清新口气的作用,如果有口臭或者胃里有火气,这时不妨可以用小苏打含入口中清洗口腔。经常用小苏打清洗口腔,能够让口中的异味消失,缓解口臭现象。

3、护手

手部是我们人的第二形象,手部细腻的人也会备受他人的喜欢。尤其是一些手模,是非常注重自己的手部形象的,如果自己的手部太过于粗糙,那么可以用小苏打来清洗手部,有护手的效果。把小苏打河水以3:1的比例调和在一起,来揉搓自己的手,就会让手部变得嫩滑无比。一些手部不够细腻的小伙伴们可以试一试。

4、美白牙齿

很多人都知道小苏打能够美白牙齿,也有一些人证实过。现在有很多人买一些添加了荧光剂的产品美白牙齿,这会对我们牙齿造成损伤。所以相对于其他的美白产品,不妨用小苏打来试试美白牙齿。用小苏打加上一些柠檬汁来刷牙,会让牙齿美白。如果口气太过严重,可以先用牙膏刷完牙齿,在用小苏打来刷牙。

5、护发

很多人的头发每天总是乱糟糟,其实用干燥的小苏打,均匀的抹在头发上,再慢慢的按摩就可以让头发变得顺滑起来。尤其是一些头发总是出油的人,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小苏打有这么多的好处,大家可以在平常买一些小苏打放在家里常备着,可以照着上面几种方法,能美容养颜,而且做起来相当简便,很有实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苏打的美容功效 小苏打的功效 小苏打

小苏打的七大美容功效

对于女人来说,美容养颜是她们时刻关心的问题,平常除了用一些护肤品保养肌肤之外,还会吃一些对肌肤有益的水果蔬菜。其实除了这些,小苏打也是一……详细>>

小苏打5大美容作用 巧用小苏打恢复白嫩肌肤

小苏打是我们日常饮食当中非常常见的食品,它又称为苏打粉,在我们煮粥、制作糕点的时候都会用到它,小苏打不仅可以用来食用,它还可以用于美容护……详细>>

柠檬居然有这么多护肤功效 真是小看它了

柠檬在平时是比较多见的一种水果,在平时去饮品店也经常能看到它被加在饮品中。而大家不知道的是柠檬不光味道酸酸甜甜的,而且还有很多的护肤效果……详细>>

怎么用小苏打护肤

许多人都希望能有效的护理肌肤问题,但是多数人可能不知道小苏打就能帮助我们有效护肤,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好呢?详细>>

小苏打洗脸好吗

同时,也正由于苏打粉是弱碱性的,人的皮肤易出油就是因为酸碱不平,这时使用一小部分的苏打粉去洗脸,可中和皮肤表面的酸性物质,水溶后可释放出……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