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如何全身美白?夏季美白全身有这5个妙招

2019-07-30 08:34:21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很多女生已经不仅仅只满足于脸部的美白,而是注重全身的美白,这样可以大大的提升我们的外观形象,但是很多人都对如何全身美白并不了解,其实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方法可以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如何全身美白?

1、多食用一些可以美白的水果

维生素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白,而水果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我们可以多吃一些水果,比如橙子、柠檬等水果都富含丰富的维生c,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如果觉得这两种水果比较酸的话,可以把它们打成果汁来喝。科学研究证明,维生素c可以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而且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加洁白水嫩。

2、洗澡时加入牛奶和玫瑰花瓣

大多数的朋友在洗澡的时候都只是用白水洗澡,其实这样是不好的,我们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自制美白水,也可以加入一些牛奶和玫瑰花瓣在沐浴,沐浴之后皮肤会变得更加洁白水嫩,而且也会发出比较香的玫瑰香味。

3、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我们应该有一个规律的作息,每天10点之前必须睡觉。每天至少要睡8个小时,这样可以让我们精神饱满,容光焕发,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可以发现皮肤也会变得更加水嫩白皙,对皮肤美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保持一个充足的睡眠时间还可以促进身体健康,有效提高身体免疫能力。

4、喝一些蜂蜜柠檬水

柠檬水中富含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达到很好的补水美白的效果,而蜂蜜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还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这两种食物搭配在一起喝,可以起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5、多喝一些牛奶

牛奶中富含比较丰富的蛋白质,对皮肤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经常喝一些牛奶可以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所以平时的时候我们是可以多喝一些牛奶的,牛奶也可以促进我们脑部的发育,提高我们的记忆力。

温馨提示

夏天的时候天气比较炎热,所以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可以在面部或胳膊上涂抹一些防晒霜有很好的防晒功效,时间长了我们的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白。饮食一定要规律,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这点一定要注意。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身美白的方法 美白全身 美白

如何全身美白

如何全身美白?很多MM都知道用护肤品美白自己的肌肤,但往往容易忽视了对颈部或者手臂等的美白保养功课,让暗黄暴露无遗。脸部美白还不够,全……详细>>

全身怎么美白

全身怎么美白。很多美眉都觉得自己不够白,天生不够白,那就要看后天的弥补了,但是美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靠自己不懈的努力,最主要的是要……详细>>

怎么美白全身

怎么美白全身?脸部的美白方法很多,美白产品也无数,可是要怎么全身美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独家的美白小秘方,简单有效且快速的方法,让你……详细>>

用什么可以全身美白

用什么可以全身美白。一白遮百丑,想要拥有白皙动人的肌肤并不是难事,只要掌握一定的诀窍,你也能轻轻松松拥有白皙美肌,享受到她所带来的优越……详细>>

怎样可以全身美白

一白遮百丑,想要拥有白皙动人的肌肤并不是难事,只要掌握一定的诀窍,你也能轻轻松松拥有白皙美肌,享受到她所带来的优越感。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