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夏季美容护肤要注意饮食 多吃这几种水果效果好

2019-08-08 08:09:09      

拥有一个健康的皮肤,会让自己的颜值大大上升,对提高气质也有一定的作用。不少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都会进行护肤工作,目的就是想让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很多人也知道通过饮食可以美容护肤,尤其是喜欢多吃水果来护肤。

那么想要夏季美容护肤的水果有哪些?

1、蓝莓

蓝莓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也能保护视力。经常吃蓝莓,对美容养颜有一定的效果,能够很好的抗衰老还能脑神经老化,能起到抗癌作用。在减肥时吃蓝莓对减掉下半身的脂肪也有一定的作用,所以大家在平时常备一些蓝莓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2、柠檬

柠檬是酸酸甜甜的,也是美容养颜的一大佳品。柠檬中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在夏日养生中非常受欢迎。在夏天湿气比较重,很多人都觉得疲劳无比,这时候吃一些柠檬能够生津解暑,开胃醒脾,能够更好的帮助消和吸杀菌。如果大家不喜欢吃柠檬也可以吃一些酸性食品,这样能够增加胃液的酸度,更利于消化作用。

3、李子

李子是夏季的当季品,很多人在夏季都喜欢吃梨子。其实李子对于女性的美容养颜和减脂减肥都有一定的效果。李子中的脂肪含量相对于是较少的,而且热量也很低。吃多一点不仅不会长胖,而且味道很好,也能够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4、哈密瓜

很多人在夏季消暑时就会选择哈密瓜。哈密瓜不仅特别香,而且还甜而不腻,是很多女性喜欢吃的味道。哈密瓜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够有效的防晒,能防止皱纹生长,有着极强的抗氧化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吃哈密瓜还有着一定的消除焦躁不安的情绪。

5、香蕉

香蕉有着极其强烈的降火功能,还能够润肠通便,降压利尿。同时香蕉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对于便秘的状况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一些想养肤又想通便的女性朋友不妨可以多吃一些香蕉。

想要夏季保养好皮肤,不仅要做好皮肤护理和保养,而且要注意饮食调理,不妨可以多吃以上几种食物,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透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美容的水果 美容护肤的食物 美容护肤

正在美容护肤的你 要知道这几种美容水果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在很多人上了年纪之后,特别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总想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皮肤上……详细>>

夏季美容护肤方法哪个好

夏季美容护肤方法哪个好。夏季天气闷热,人体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液增加,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而光照强烈的日子,晨起一杯水,每餐勿缺绿,食疗……详细>>

哪些水果可以美容护肤呢? 运动也能美容护肤吗?

说起护肤,很多人都会想到昂贵的化妆品。可是,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化妆品中重金属元素超标,这些元素对我们的肌肤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详细>>

水果可以美容护肤?多吃这5种水果让你拥有好皮肤

对于女性朋友来讲,好皮肤就代表好气色和年轻,因此,很多女孩子都把美容护肤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不但花大价钱购买昂贵的护肤品,还会学习各种各……详细>>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你可否知道在你身边的很多新鲜水果就是很好的美容用品?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水果护肤的小常识吧。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