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面部有黑斑很难看?送你几款食疗方来淡化它

2019-08-06 08:41:10      

很多女性朋友都是比较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的,但是也会有一些原因,部分女性的朋友容易出现黑斑的情况。脸上若出现了黑色的斑点,对女性朋友的面部影响是非常大的,而且会整体影响女性朋友的外在形象。我们不需要担心,可以通过吃一些食物把这些黑斑去除或者是淡化,完全不用担心。

吃什么食物能淡化黑斑?

1、西红柿汁

西红柿是维生素的仓库,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抑制我们皮肤里面的络氨酸酶的活性,可以很好的减少面部黑色素的产生,时间长了就可以起到嫩白皮肤的作用,黑斑也可以被逐渐的消退掉。建议朋友们每天可以喝一杯西红柿汁,也可以吃几个西红柿,经常吃西红柿,可以很好的淡化黑斑,而且还可以很好的防治雀斑的情况,对肌肤是比较好的。

2、柠檬冰糖汁

柠檬里面也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一般来说,每100克柠檬汁中都含有大约50克的维生素c。而且柠檬中含富含比较丰富的钙元素和铁元素,经常喝一些柠檬汁对皮肤是比较好的,可以很好的防止皮肤血管老化的情况,而且还可以很好的去除面部黑斑的情况。老年人经常食用一些还可以很好的预防动脉硬化。

3、黄瓜粥

黄瓜是日常中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含有比较丰富的钾盐和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经常食用一些黄瓜粥可以达到很好的去除黑斑、美白皮肤的作用,对肌肤是比较好的。

4、木耳红枣汤

想要淡化黑斑,可以吃一些木耳红枣汤,木耳可以很好的润滑皮肤,改善皮肤黑斑的情况,而且还可以防止皮肤老化。经常吃一些可以有有效的去除面部黑斑的情况,红枣也有很好的补气溢血的功效,经常食用一些红枣,可以发现肌肤更加水润,黑色素也得到了很大的淡化,时间久了就会改善皮肤黑斑的情况。经常吃一些木耳红枣汤,还能够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有效增强身体免疫能力。

温馨提示

除了在饮食上多加调理之外,在生活习惯上也应该有所改变。每天应该保持一个规律的作息,早睡早起比较好。建议每天喝一杯牛奶,牛奶可以很好的改善皮肤粗糙、皮肤黑斑的情况,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淡化黑斑的食疗方 面部有黑斑 黑斑

脸上有色斑很难看?教你5招来淡化!

一张干净的皮肤是每位爱美者都想要的,干净的皮肤能大大提升颜值,可是时下很多女性的面部出现了斑点,就算打上厚厚的粉底也遮不住,这让人十分烦……详细>>

嘴唇长黑斑的原因 3招保养双唇肌肤赶走小黑斑

一般来说,嘴唇长黑斑都不是生来就有的,可能某一天突然出现了,或者日积月累越来越重,人们就很疑惑,嘴唇长黑斑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详细>>

怎么消除面上的黑斑

导读:睡眠对祛斑有什么作用,怎么祛除斑点呢,睡眠对祛斑的效果,其中又有哪些细节需要我们注意的呢?接下来就请阅读以下文章的详细解析。详细>>

果蔬美容怎么祛黑斑

导读:果蔬对色斑的影响,怎么祛除斑点呢,果蔬和斑点的关系是什么,其中又有哪些细节需要我们注意的呢?接下来就请阅读以下文章的详细解析。详细>>

黑斑的起因与预防

大家都听说过黄褐斑,雀斑等斑,但是比应该很少听说过黑斑。黑斑一般是偏黑色 的,因此叫做黑斑。多见于女性,女性好像是很多皮肤问题的主要对象……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