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电脑族如何护理好皮肤?送你4个小妙招轻松护肤

2019-08-07 08:43:50      

现在工作已经离开了电脑,对于长时间面对电脑的人群来说脸色灰暗发黄而且干燥,时不时的冒出痘痘。此类人群需要好好的护理皮肤,减少对皮肤所带来的伤害。

电脑族如何护理好皮肤?

1、做好补水和隔离工作

选择草本无刺激的化妆水,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涂抹一层薄薄的隔离霜就能阻挡蓝光电离和皮肤的接触。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不管是油性还是干性皮肤都应该选择清爽而且无油脂的护肤品。随身携带保湿喷雾,每工作两个小时使用清水洗脸并且及时涂抹上保湿产品。每周需要去一次角质,敷两次清洁面膜,敷完面膜之后应该及时为皮肤补充水分,能帮助收敛毛孔。

2、补充足够的营养

电脑族应该多吃一些瘦肉类柑橘类水果,蛋类奶类绿茶,胡萝卜及豆腐红枣等,能为身体补充优质蛋白质以及维生素a,尤其是不能缺少蔬菜和水果,能清除体内的毒素和垃圾,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嫩。每天坚持喝红枣木耳粥,尤其是白木耳里面含有的骨胶原,能增强皮肤的弹性,让皮下组织变得更加丰满,提高皮肤的亮度。红枣里面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营养物质,具有补血以及美容养颜的效果。两者相结合能达到去暗黄以及防辐射的功效。

3、坚持每天喝一袋酸奶

酸奶里面含有多种维生素益生菌、矿物质以及蛋白质,能够提高皮肤里面的含水量,让皮肤一直属于美白功效。里面含有的维生素b能抵御辐射。另外每天喝一杯酸奶,能减轻辐射所带来的损伤,抑制淋巴细胞数目下降,帮助受到损害的皮肤得到修复,缓解了皮肤暗黄问题。

4、多喝绿茶

在绿茶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原,被身体消化和吸收之后能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在身体中非常的强大,能合成视紫红质,提高了视力。另外绿茶也能减缓电脑辐射对皮肤带来的损伤,帮助抗氧化,祛除黄气,改善脸色暗黄问题。

温馨提示

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以及容易上火的食物,避免熬夜,不然会刺激皮脂腺分泌太多的油脂,当油脂不能正常排出体外时会引起青春痘。不管下班后有多么累,第1件事就是彻底的卸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脑族护肤的方法 护肤 电脑族

电脑族女性要保养好皮肤 教你4招来护肤

现在人们工作已经离开了电脑,部分女性工作起来一忙就是一整天,若没有做好护肤工作的话,发射出来的电子辐射会对皮肤带来伤害,导致皮肤暗黄没有……详细>>

电脑族如何护肤 6个护肤妙招消除电脑辐射

上班族经常整天对着电脑,电脑的辐射对脸部肌肤有很大的危害,会造成脸部松弛、色斑沉淀以及肤色暗沉。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电脑辐射对脸部肌肤……详细>>

电脑族怎么护肤?要注意哪些事项?

作为一个当代工作者,没有电脑大家什么都做不了,所以,每天花大部分时间和电脑面对面,但是电脑开机时产生的辐射和静电会对人体皮肤造成很大的伤……详细>>

电脑族肌肤如何保养 5个护肤妙招对抗电脑辐射

如果你的工作一定要在电脑上完成,你经常连续面对电脑数个小时,那么你的脸部皮肤就有了时髦的新名字,叫“电脑肌肤”,它是e时代ol一族的标志……详细>>

“电脑族”如何美容护肤 六招破除电脑辐射魔咒

皮肤护理是女性美容的头等大事,可是现在的女性几乎天天都和电脑打交道,长期面对电脑,对面部皮肤的伤害无疑是让人无奈的事情。然而,如何尽量减……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