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女人常吃这几种食物有好处 能帮助你美白养颜

2019-08-13 08:16:42      

不少的女性都在为了美白而找寻各种方法,现在的美白产品是越来越多了,美白方法也越来越多了。不仅能够去美容院来医疗美白,还能够买各种护肤品来美白。但是这些美白方法都有一定的风险,只要多吃一些能够美白的食物才是最好的方法。

女人常吃这几种食物,能帮助美白养颜!

1、蜂蜜

相信不少的女性都知道蜂蜜能够美白。蜂蜜不仅能够外敷,而且能够口服,效果都是非常棒的。早晨起来喝一杯蜂蜜水,有利于促进人身体的新陈代谢,能打起精神来,保持一天的精神气。而用蜂蜜洗脸也能够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成绩,防止肌肤变得干燥起来,让我们的肌肤更有光泽,更白皙。

2、豌豆

不少的朋友在生活中都喜欢吃豌豆,豌豆是一种绿色蔬菜。豌豆对于润泽皮肤的功效也是非常大的。这是因为豌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去黑色素的作用。长期吃豌豆能够让面部变得光泽起来,不再那么暗淡。

3、大豆

大豆是一种常见的豆类,也是一种常见的美白产品。很多美容用品中都含有大豆的成分,这是因为大豆中还有一种营养物质,能够美容养颜,而且毫无副作用,纯天然无添加。在平时大家不妨多吃一些大豆,这是一种天然的护肤品。

4、柠檬

柠檬虽然很酸,但是它的作用可不小。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对美白和淡斑都有一定的功效。一些毛孔比较粗大,有着色斑沉积,各种问题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多喝柠檬水,这样能够起到软化角质层,并令肌肤变得有光泽,有弹性的作用。

5、冬瓜

冬瓜是一种蔬菜,但是它的美容价值也是很高的,冬瓜中含有各种微量元素,不仅能够促进人体的生长,而且能让人变得精神饱满,提高人的血气。使人变得面部红润,皮肤白净。

6、猕猴桃

猕猴桃不仅是一种常见的水果,而且在临床上也作用广泛。猕猴桃能够抵抗黑色素的生成,对于一些雀斑很多的人来说,吃猕猴桃有着一定的祛斑效果。

如果不愿意花昂贵的价钱去美容院,不妨可以多吃以上几种食物,对于皮肤健康也是有一定好处的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养颜的食物 美白养颜 美白

女性美白养颜一定要了解这些误区 切勿入误区!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一白遮三丑,也就是说美女的首要条件是要保证皮肤美白。有些女性为了急于美白而采取一些过激素的美容方法,既起不到美白……详细>>

想要皮肤变白?多吃这几种食物有好处

大家人都想让自己的皮肤白白嫩嫩的,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每次出门都会做好防晒措施,然而,在夏季即使涂再多的防晒霜,也是抵挡不了紫外线,这……详细>>

夏天祛斑美白养颜食谱

导读:夏天紫外线强烈,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被晒黑了。那么有没有什么食谱可以美白祛斑养颜呢?详细>>

要想美白皮肤?多吃这几种食物很管用

“如何美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尤其是爱美的女士,让自己拥有美白是她们孜孜不倦的追求。美白工作除了日常保养之外,还可以通过食物来辅助。……详细>>

吃什么美白皮肤 4款美食美白养颜so easy

肌肤上的斑斑点点,相信每个MM都不愿意看到。虽然很小,但是密密麻麻的凑在一起,总能给人一种很脏的感觉,足以影响容貌美观。所以美白淡斑是头……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