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私人定制的皮肤管理方案 给你制定皮肤管理的5大体系

2019-09-13 08:02:02      

皮肤管理也就是把医学知识和生活美容结合在一起,这样能够改善皮肤问题,为皮肤细胞提供充足的营养,保持青春以及活力状态。

皮肤管理的体系有哪些?

一体系、皮肤基础护理

皮肤基础护理也就是清洁好皮肤、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去除皱纹和美白、提亮肤色以及紧致皮肤。主要是对皮肤做好一般的管理,保持皮肤健康状态,预防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根据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洗面奶以及补水保湿的产品,这样能维持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速度。

二体系、清洁和美白

清洁也就是祛除角质,帮助清理毛孔,控制油脂,排出皮肤里面的重金属,适合于皮肤堵塞以及油性皮肤,使用洗面奶来对皮肤进行深层次的清洁。美白也就是改善暗沉肤色、祛斑以及美白提亮肤色,适合脸上有色斑以及肤色暗沉的人群,可以通过维生素c导入精华液或者黄金换肤来治疗。

三体系、再生

再生也就是让皮肤恢复再生能力,适合皮肤再生能力弱以及恢复速度缓慢,没有活力的人群。这样能够改善嘴角或者眼角的细纹,粗大的毛孔得到收缩,减少了妊娠纹和脂肪团,增加了皮肤弹性,治疗痘印和斑点,让肤色变得更加均匀,一般选择干细胞精华液或者黄金换肤的方式来治疗。

四体系、痘痘肌、逆龄

痘痘肌的管理主要是去除多余的皮脂来减轻皮肤的炎症,辅助治疗痘痘皮肤改善痘印和痘痕问题,这种方法适合于青春痘所引起的皮肤问题人群。逆龄管理也就是增强皮肤的弹性,改善皮肤下垂问题,让肤质变得更加紧致,延缓了衰老,这种方法适合于皮肤下垂以及没有弹力的人群。

五体系、敏感肌和焕肤管理

敏感剂管理也就是修复角质层,提高皮肤抵抗病毒和细菌的能力,帮助消炎以及改善皮肤敏感问题,一般会选择甘草或者芦荟等来镇静皮肤。焕肤管理也就是根据年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产品来改善皮肤问题。

温馨提示

通过做皮肤管理能够彻底的清除皮肤深层和表层的污垢,能让皮肤吸收护肤品里面的精华,从而保持皮肤的健康状态。除此之外要做好生活中的调理,保证有充足的睡眠,减少熬夜次数,远离辛辣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管理方案 皮肤管理 皮肤

舒缓皮肤干燥的方案

由于受紫外线照射原因所致,很有可能导致表皮水分流失,此时,可以用化妆水充分调理。比起一般的水,化妆水有更强的软化角质细胞,更易被皮肤吸收……详细>>

油性皮肤冬天干燥脱皮的解决方案

很多经常出现皮肤干燥脱皮的问题,主要是由于我们的皮肤内缺少水分,我们可以采用一些补水的化妆品,涂抹于我们的患病处,可以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详细>>

送你秋季皮肤保养的5大攻略 让你皮肤水润又白嫩

众所周知,到了秋季即使做好补水保湿工作也会引起皮肤的干燥瘙痒及脱皮,秋季应该选择保湿性比较好的温和产品来保护好皮肤。详细>>

要想保养皮肤?这5个伤害皮肤的坏习惯一定要戒掉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光滑细嫩的皮肤,但是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会对皮肤细胞带来伤害,比如过度的减肥、总是熬夜、大量的吸烟喝酒等。详细>>

油性皮肤该怎么办?5个护肤小技巧送给你

不同的人,皮肤的状态也大不相同,一般分为油性皮肤、干性皮肤、混合性皮肤,其中,油性皮肤护理起来最为麻烦,不及时处理不仅会导致面部油腻、冒……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