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接触性皮炎异位性皮炎夏季皮炎

怎么让睫毛变长?这6个小妙招很管用

2019-09-18 06:09:06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浓眉大眼,尤其是长长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其实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就能够让睫毛快速变长,不妨来试一试。

哪些方法能让睫毛变长?

1、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e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药物,不仅仅能够辅助治疗疾病,同时也达到了美容养颜以及抗衰老的效果。合理的使用维生素e能够让睫毛变得浓密。每天晚上睡觉前把一个维生素e胶囊挤破,轻轻的刷在睫毛上。但是不能涂抹在眼皮或者睫毛根部,以免引起营养过剩,导致脂肪粒的产生。

2、维生素b5

维生素b5又被称为泛酸,活性形式是辅酶a,可护理头发。其实人们的睫毛和头发结构是营养的,把维生素b5磨成粉末,放在隔夜茶水里面搅拌均匀,然后涂抹在睫毛上,坚持使用一个月就能够让睫毛变得更加强韧而且有活性。

3、凡士林

每天晚上彻底卸妆之后,是用一次性的棉签蘸取少量的凡士林,然后轻轻的涂抹在睫毛上。凡士林具有滋润皮肤的效果,能够让睫毛变得粗壮,同时也增强了睫毛的韧性而且不容易断。

4、橄榄油

橄榄油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物油,不仅仅能为身体补充矿物质以及维生素,同时也能够促进睫毛的增长。把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睫毛部位,一定要控制量,不能涂抹太多,不然诱发脂肪粒,坚持使用能够促进睫毛的再次生长。

5、涂抹润唇膏

润唇膏不仅仅能够滋润嘴唇上的皮肤,同时也能让睫毛变得更加卷翘。每天晚上睡觉前使用睫毛刷,轻轻的蘸取适量的睫毛膏,从睫毛根部一直向尖部涂抹,然后再戴上眼罩,坚持一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效果。

6、多吃富含维生素h和维生素e的食物

当身体缺乏维生素h的时候会引起皮炎和脱毛,所以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h比较丰富的香蕉杏仁牛肉以及全麦面包等。另外也不能缺少维生素e,能为毛囊提供充足的营养,促进睫毛和头发的生长,推荐选择绿叶蔬菜和柑橘类水果。

温馨提示

不能为了让睫毛长得更长而盲目的选择睫毛增长液,对身体会带来一定的副作用。睫毛增长液若是涂抹在皮肤上,会让汗毛增长速度更快。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增长的方法 睫毛变长 睫毛

想要睫毛变长?送你8个小妙招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睫毛便是窗帘。长长的睫毛能让眼睛变得更大,同时也会给形象加分。有很多人睫毛并不是那么长,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详细>>

睫毛如何变长?睫毛增长液背后的真相

目前,可以促进睫毛生长或者增长的睫毛液产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含有药品的睫毛增长液,另一种是不含药品的睫毛养护滋润液。详细>>

怎么能让睫毛变长?这5个妙招值得你尝试 简单实用

大眼睛长睫毛是现代美女的标配,很多女生都想拥有一副长长的睫毛。但是,每个人生下来就不同,有的人天生睫毛就很长,但是也有部分人睫毛又细又少……详细>>

两大原因造成睫毛掉落 四大秘籍还你浓密睫毛

在现在的社会中,相信大部分的MM都会化妆,而化妆主要包括脸部的遮瑕美白、眼妆以及唇妆四个部分。而其中,眼妆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很多MM用……详细>>

你喜欢长睫毛吗?快试试这4个睫毛增长小偏方

你还在因为睫毛的短少而烦恼吗?每天上班前都要贴上假睫毛,真的很浪费时间,而种睫毛隔半个月渐渐掉毛的时候真的很尴尬。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让自……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