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经常脸部按摩能美容吗?教你5种正确按摩的好方法

2019-10-26 06:03:05      

不管使用多么昂贵的护肤品,如果没有让皮肤细胞吸收的话也百搭。根据肤质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同时也要对脸部轻轻的按摩来促进皮肤细胞吸收护肤品里面的营养成分,保持皮肤的润泽和光滑。

经常脸部按摩能美容吗?教你5种正确按摩的好方法!

1、轻轻按

用手指指腹在脸部穴位或者某个部位慢慢的按压,保持垂直的方向按压,力度从轻往重,保持稳定和持续状态,这样才能让皮下组织深部得到良性刺激。通过对脸部轻轻的按压可以开通闭塞,扩张了全身血管,改善了组织血液供应问题,同时也增强了身体中的氧化作用,帮助消除淋巴管里面的瘀滞,为组织提供充足的营养,缓解了脸部水肿问题。

2、轻轻拿

首先把双手清洗干净,用大拇指和中指无名指以及食指配合在一起,拿捏软组织以及颈部部位。需要各个手指指腹轻轻的拿捏肌肉,不停的进行捏松。一定要注意手法的轻柔而且灵活,保持适中的力量。这样能达到行气活血以及疏通经络的功效,同时也让松弛的肌肉得到正常,加快了新陈代谢速度,促进了细胞的再生和修复。

3、轻轻摩

用手掌或者手指指端在皮肤表面不停的画圈按摩。要注意手法的时钟,同时掌握好力度,可达到消积散瘀以及温经通络的功效,同时也促进了脸部表皮死细胞的脱落,提高了皮脂腺以及汗腺功能,促进了淋巴肌血液流动,让末梢神经得到良性刺激。

4、轻轻擦

用手指罗纹面或者掌心放在皮肤表面上来回的进行摩擦,但是一定要注意力度不能太大,保持均匀连续的动作,通过最脸部或者皮下穴位轻轻的擦能够达到柔和温热的效果,同时也能够行气活血以及温经通络。

5、轻轻揉

用手指指端在脸上或者穴位上缓和的进行按摩,以打圈或者滚动的方式,但是要掌握好力度。按摩的力度要重一些,这样才能够带动皮下组织,可达到活血化瘀以及疏通经络的功效,同时消除了肿胀感,加快了新陈代谢速度,增强了肌肉的弹性。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方式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同时也能够延缓衰老,淡化了皱纹以及色斑。平时要保持规律的作息,避免熬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按摩美容方法 脸部按摩方法 脸部按摩

美容皮肤怎么按摩脸部? 最简单的脸部按摩小方法是什么?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人都在不停的寻找美容养颜的方法,而有一部分女性都会选择去美容中心进行脸部按摩。美容专家表示,经常对面部进行按摩可……详细>>

脸部按摩护肤有禁忌 5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现在脸部按摩护肤受到了一部分人群的青睐,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若是搭配护肤品的话再按摩能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但是脸部按摩有一定……详细>>

牛尔教你给脸部做正确的按摩运动

脸部按摩就像是在给脸部做运动,常运动的脸部皮肤会更加健康有弹性。可是,错误的按摩方式只会让脸部看起来更加苍老,因此,正确的脸部按摩手法很……详细>>

紧致皮肤的脸部按摩方法

提拉下巴。用整个掌心和指腹包覆的力量,先以右手从左耳下进行包覆,然后沿着下巴缓慢地滑至下巴右侧 。接着再以左手从右耳下进行包覆,同样沿着……详细>>

效果超整形的脸部按摩操

美肌革命家佐伯千津:“不做医学美容术,通过脸部按摩操也可以实现变美的梦想。”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