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挑战完美无瑕的底妆

2001-02-16 11:08: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脸颊容易泛红,对于已不是少女的你并不是件美丽的事情,因为它不同于自然的红润;气色不好,不仅给人留下身体欠佳的印象,还会影响妆容;眼睛周围的黑眼圈会泄露你昨夜的睡眠不好……这些都是需要立即着手解决的问题,走进挑战完美无瑕的底妆,去看看怎么办吧。

  为脸颊容易泛红的部位遮羞
脸颊容易泛红的情况是可以改善的。先在容易泛红的部位用收敛水加强镇定,接着用淡绿色的妆前霜当底色,以指腹沾滋润型粉底轻拍全脸,继而以半湿的海绵重新按压一次,就大功告成了。

  做个“变”色美人
各种肤色不理想的人,都可以通过一定的妆前修饰霜和粉底来加以改善。 肤色偏黄的人,可先用紫色或绿色的妆前修饰霜,运用互补色的色彩原理来中和偏黄的颜色;而太过白皙的肤色则须先以粉红色的妆前修饰霜来打底,再搭配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即可;若想要呈现健康的肤色,建议你使用乳白色妆前修饰霜或明亮的黄色点妆蜜,加上深浅不同的黄色粉底,重叠出不同的立体效果。

  把不好的气色丢掉
脸色不好或肤色暗沉的人,可以用橙色系的修配粉底加强,再上一层薄薄接近肤色的粉底,将会使你看起来朝气蓬勃。粉红色的修容饼刷上两颊,更可以为亮丽的光采加分。

  让“黑眼圈”变得美丽
眼袋颜色较深者,勿直接用浅色涂在眼袋。那会使眼袋处的粉底呈现块状,与脸部其它部分的粉底产生色差。先用中间色在黑眼袋处打底,然后再上一层浅色的粉底,才能产生透明的粉底质感。

  做俏鼻佳人“挺”好
鼻子的化妆在整个面部化妆中占有主导地位。对于一些鼻部不够满意的女性来说,粉底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鼻子过短的人,从离眉头3.5厘米的位置起,向鼻尖方向抹鼻影,并在眉头和眼角之间抹入阴影,鼻梁上明亮的底粉与鼻影相配,鼻子太短的感觉就会得到缓解;鼻梁太宽的人,用眼影笔(最好是灰色的)在鼻梁两侧画上两条细细的直线,然后在鼻翼两侧施粉底,将粉底与鼻侧线一起轻轻揉开;鼻梁太低的人,可用白色的粉底涂在鼻梁底处,鼻子两侧涂上咖啡色的鼻影,鼻子就会显得高而挺了;如果是鹰鼻,从鼻子的中央到鼻头都涂上深色的粉底,看起来就会缓和不少;鼻翼张得太大,看起来不甚美观,在两鼻翼部位涂上深色粉底就可修正。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瑕完美底妆 毛孔隐形4部曲

毛孔粗大总是会让人很烦恼,有时候化妆也未必挡得住。不过如果你懂得如何打造无瑕底妆,把毛孔隐藏住,就不用再担心啦!今天,小编就教你4大底妆……详细>>

超薄底妆:约会无瑕光感肌

最轻薄的三种底妆正在流行,可我周围的人都难免担心,这样的底妆是否适合我?毕竟底妆轻薄近无,遮瑕力也会大打折!我不得不承认,没错。如何让……详细>>

4步无瑕裸妆术甩开大妈形象

如何打造一个完美无瑕的裸妆呢?简单4步,让你甩开大码形象详细>>

完美底妆游戏(图)

春天到来之际,底妆产品也进行了概念更新与产品升级,在专业造型师的秘诀指导下,你一定可以选对新品玩转底妆!整体底妆滋润第一润泽感是这个春……详细>>

要做无瑕美肌小脸!从洗脸步骤开始瘦

拥有无暇的小脸一直是很多美眉的毕生追求,但是美肤和瘦脸一直都没办法达到最好的功效。其实想要美肤的同时瘦脸,我们要从我们基础的洗脸步骤开始……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