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3步DIY美白紧肤绿茶化妆水

2009-08-27 10:01: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绿茶富含可使肌肤白净的维他命C及能收缩肌肤的成份。在绿茶茶汤中加入白酒和柚子便可做成绿茶化妆水。

  柚子是一种可以防止皮肤疾病的水果,用其擦抹肌肤,可对皮肤皱裂﹑生冻疮等有神奇的效果,在绿茶化妆水中加入柚子还可以起到增添香气的作用。

    绿茶化妆水不仅可用于面部,更可用于对全身肌肤进行擦抹,对肌肤粗糙﹑发黑﹑足跟干裂都可发挥有效作用。秋冬季使用能有效滋润手﹑膝﹑肘等容易干裂的皮肤。

    材料:绿茶茶叶5-10克、低度白酒 400毫升、柚子1/2-1个。

    制作及使用方法

    1、先将柚子洗凈切成圆片。

    2、在大口瓶子中放入白酒﹑绿茶和柚子切片,盖上瓶盖后置于阴凉处保存。

    3、静置一个月后将柚子取出即成。

    温馨提示

    1、注意使用干净瓶子。

    2、感冒时饮用绿茶化妆水亦具有一定的辅助治疗功效。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拒绝干燥DIY绿茶化妆水

寒冷的冬天,肌肤要抵抗恶劣的天气,还要对付干燥的室内环境。怎样才能在不需要太多繁琐工作的状态下,就能拥有健康的皮肤?除了早晚做好基础保……详细>>

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

评测NO.1肌研白润美白化妆水成分、气味详细>>

美白化妆水的另类功能

1.办公室急救喷雾水详细>>

巧用美白化妆水 教你5招养成白肌美人

在所有的美白保养护肤品当中,总有那么一款产品,可以集保湿、补水、喷雾、面膜于一身,用途多种、而且见效飞快,用起来让你省钱又省心,它就是美……详细>>

教你化妆水DIY:葡萄柚亮肌化妆水晶透白皙

化妆水的作用在于平衡肌肤当中的水分,加入葡萄柚精油,除了香气清新,还有收敛毛孔、镇静安定的效果,有助调理黑头粉刺,并能增加面部淋巴循环,……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张华根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