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减龄润泽妆容的6个化妆技巧

2011-05-05 00:15: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想让妆容看起来更润泽,重在皮肤的滋润,所以,保湿很重要。可以考虑在化妆前,用化妆水面膜为模特敷脸。将4~5片化妆棉用保湿型化妆水充分浸润,然后将一片化妆棉再撕成2-3片,敷在脸颊、额头、鼻梁等处5~10分钟。充分润泽的肌肤,可以让彩妆更加持久、服贴。

  2、可以试着用指腹上粉底。细腻且富有弹性的指腹能很好的贴合面部,此外,自然的温度也可令粉底的延展性更佳。

  3、可以选择粉嫩色系的眼影,让你的妆容年轻漂亮,粉粉嫩嫩的眼影可以给人活力、朝气的感觉,从睫毛根部开始自然晕染至整个眼窝处。注意颜色的渐变层次,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

  4、配合粉色这样甜美色系的眼影,咖啡色眼线就最合适不过了。选择铅笔型眼线笔,或者也可以选用深棕色眼影制造阴影效果。

  5、用睫毛夹从睫毛根部夹起,再在1/4处及1/2处各轻夹一次,能打造自然上扬的卷翘效果,让美睫更加闪烁、动人。

  6、紧贴睫毛弧度,从睫毛根部开始以“Z”字型涂抹睫毛膏而眼头、眼尾处难刷的细小睫毛,用迷你型刷头的睫毛膏十分顺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减龄装嫩小技巧 让你重回20岁

在青春的舞台上年轻的我们怎样都是美丽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发皮肤越发的糟糕。皮肤不再细腻水润,该怎么办?详细>>

4步学会萝莉童颜妆容 看韩剧学化妆技巧

爱看韩剧的MM们看过《童颜美女》吧!里面的女主角张娜拉是本色演出哦!已经三十岁的她就像十八岁的少女,靠的就是童颜化妆技巧,化妆方法用的恰……详细>>

如何实现逆生长 推荐10个减龄化妆技巧

现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逆生长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个词汇,看着那么多男明星女明星似乎能够永远不老,你是不是也有些心痒痒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十……详细>>

熟女青春妆容 打造极致无瑕减龄感

理想的肌肤应该是润滑的好像蛋壳一样,滋养又亮堂,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水分会逐步的减少,各种各样的损伤也渐渐的浮现出来。为了遮掩住它……详细>>

减龄妆容怎么画 巧化底妆让你立刻年轻10岁

走在路上,宝宝们有没有被叫阿姨的经历,很多宝宝肯定心想,人家不过也才20多岁,怎么就成了阿姨!阿姨这个词真的超级不讨喜,女生最怕的就是有……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