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掌握五大卸妆技巧 肌肤透明感倍增!

2011-12-14 10:47: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掌握五大卸妆技巧 透明感倍增!

  让卸妆效果倍增的技巧

  先用热毛巾敷脸后再进行卸妆动作。这样做的话可以让毛孔张开,在毛孔深处堆积的脏污容易清除。

  洗完脸后使用化妆水保湿,切记让肌肤冷却下来收敛张开的毛孔。如果没有经过收敛步骤毛孔一直呈现张开状态的话会有新的脏污进入,也是导致脱妆的原因之一。

${FDPageBreak}

掌握五大卸妆技巧 透明感倍增!

  卸妆和洗脸的清洗重点

  卸妆和洗脸的重点是一样的,就是不要让卸妆产品和洗面乳残留在肌肤。和肌肤表面温度差不多32度(双手碰触觉得有点冷的程度)左右的温水冲洗是重点。至少使用流动的水冲洗20次以上是基本标准。容易忽略的发际和下巴下方也要记得清洗干净。

${FDPageBreak}

掌握五大卸妆技巧 透明感倍增!

  不使用重点卸妆产品卸掉眼妆的方法

  需要准备的是卸妆油、化妆棉和棉花棒。

  (1)使用化妆棉适量沾取卸妆油,放在眼睑上10秒左右。之后使用手腕像旋转一样擦拭眼睑。

  (2)使用化妆棉将睫毛夹住,稍微轻拉边拉边擦拭睫毛膏。

  (3)棉花棒沾取卸妆油,将下眼睑等残余彩妆擦拭干净。

  (4)最后放化妆棉在嘴唇上5秒左右,再温柔的擦拭干净。

  使用手上已经有的卸妆油代替重点部位的卸妆品,可以尝试看看。

${FDPageBreak}

掌握五大卸妆技巧 透明感倍增!

  使用卸妆乳霜(cream)抗老!

  持续使用高品质卸妆乳卸妆的人,调查结果显示比起同年龄的人能够维持年轻的肌肤弹力和透明度。乳状卸妆品和其他卸妆品相比,必须要花费更多时间在卸妆上,卸妆和按摩同时进行的感觉,可以消除脸部肌肉疲劳,也可以期待卸妆乳带来的美肌效果推荐给大家。

${FDPageBreak}

掌握五大卸妆技巧 透明感倍增!

  改善脸部下垂腺条的卸妆按摩术

  准备卸妆乳霜。

  (1)使用手掌从脸颊下方往锁骨外侧画圆的方式按摩(各四次)

  (2)使用手指的第一个关节边画圆,沿着下巴往脸颊的脸部线条旋转按摩

  (3)最后,使用指腹从脸颊往锁骨顺势按摩下滑,轻压锁骨。

  脖子和下巴是容易让淋巴循环不佳的地方,从下巴开始将老废物质往锁骨方向带,对于改善脸部下垂线条有一定的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卸妆小技巧 4大护肤品帮你巧妙卸妆

女性想要变美,当然化妆是必须的。那么为了保护我们的皮肤卸妆也是必须。其实我们生活中的一些护肤品也是可以用来快速卸妆的。下面,为大家卸详细>>

卸妆有哪些注意事项?这6个卸妆技巧一定要掌握

如今化妆已成为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化妆后,很多的化妆品堆积在脸上,有些女性认为不卸妆睡觉第二天皮肤会更好,但肌肤在睡眠时修复,……详细>>

盘点不卸妆的4大危害 女生该如何正确卸妆

相信现在的办公室女性,大部分都有化妆的习惯。可是经过一天的上班,晚上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时,想起睡觉前还要卸妆,就觉得十分厌烦。因此有的……详细>>

冬日卸妆小技巧 要干净又能补水

关于卸妆你总渴望卸的越干净越好、越彻底越好,但对于肌肤就带来了干燥困扰。卸妆后紧绷着你的小脸,不知情况的人还以为你打了肉毒杆菌无法传达表……详细>>

怎么卸妆才干净?4个不同部位的卸妆技巧不同

化妆这个词在很多女孩子之间都比较流行,特别是走在大街上我们也不难发现满大街都是美女,每个女孩都是浓妆艳抹的,化妆毫不夸张的可以说已经可以……详细>>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