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睫毛膏3招选对 看成分看刷头

2012-05-31 14:54:22  来源:千龙网    转载

  秘诀一:全效睫毛膏是王道

  选择全效睫毛膏是王道,它必须同时具有卷翘、纤长、浓密、炫黑、持妆、养护的功效。

  试用时,首先关注睫毛即时的妆效,是不是刷三遍就大变样?关注点是:卷翘度、浓密度,要根根分明,还要色彩饱和。

  选用黑色睫毛膏一定要注意,要非常浓郁的黑色才能更好显现睫毛妆效,凸显眼部神采。如果容易晕妆或内双眼型,持妆度也要关注。选购时,要问清楚是否是持妆型,还可以先试用,然后去逛街,几个小时后见证持妆效果。最后,能用温水轻松卸妆的睫毛膏,对睫毛的损伤最小。当然,能附加一点小愿望--精致美丽的漂亮包装,就更棒了!

  秘诀二:双效睫毛膏 美睫护睫两不误

  必须选择有精华养护功效的睫毛膏!“我的睫毛真的变浓密了!”使用一段时间后,卸了妆还能这么说,这种睫毛膏才值得拥有。

  好的精华睫毛膏,必须含精华,而不是普通滋养成分--这样才能在瞬间修护睫毛损伤表层,并渗透睫毛基底,修护并强韧睫毛。这样的睫毛膏,都有良好的“血统”--专业品牌背景,科研力量强大。

  使用精华睫毛膏三个月,卸妆后用目测,或拿起你手机拍下三个月前后的变化,就会发现精华养护型睫毛膏的神奇魔力。

  秘诀三:刷头也很关键

  刷头选择是关键--它决定着睫毛的弧度。

  市场上有很多种睫毛膏刷头,弹性软体睫毛刷头才是上上选。每次刷睫毛时,如同给睫毛做适度的角度提升,能柔中带韧地让睫毛慢慢变卷翘,睫毛提升的弧度和角度更完美、更自然。

  刷头是否能眷顾到每一根睫毛,不漏过内眼角和下睫毛等一些细小部位,小巧的刷头是最好的选择,更便于操作。还要考虑刷头分割睫毛的能力,刷完睫毛膏后,睫毛要根根分明才行。刷头的综合实力,也决定了你早上要花多长时间在睫毛上。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用巧选睫毛膏 浓密美睫刷出来

眼睛是灵魂之窗,一对娇媚晶莹的双眸,陪衬上浓密曲翘的长睫毛,成为电眼MM再也不是梦!但是如何画眼睫毛呢?如何快速画成功呢?选什么睫毛膏呢……详细>>

睫毛膏技巧大公开 刷出完美睫毛妆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除了色彩万变的眼影对眼妆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纤长的丰盈的美丽睫毛也是必不可少的大眼利器。所以睫毛膏很重要。但是除要选用优……详细>>

睫毛膏刷法有绝技 4招告别“苍蝇腿”睫毛

几招化妆技巧,让你告别“苍蝇腿”睫毛。详细>>

夏季让眼睛闪亮 避开刷睫毛膏误区

每天都刷睫毛膏,产品用完了一支又一支,但还是没法对自己的睫毛百分百满意吧?走出下面5个常见的使用误区,让你进阶成为睫毛膏达人。一起来学……详细>>

长期刷睫毛膏的危害

你知道吗?有部分的睫毛膏在使用后是很难清洗干净的,平时看似清洗很干净了,但还会有小部分的颗粒残留在眼部上,当黑色颗粒进入眼睛,绝有可能会……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