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三款OL发型让你年轻5-10岁

2010-07-14 09:10: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女人最宝贵的东西就是青春,但是又谁都无法阻挡它悄悄来临的脚步。既然无法改变岁月,就改变自己吧。只需要一个发型的简单改变,就可以让你成功减小5~10岁!

  从长中短三种发型长度下手,小编为你介绍3个适合OL的发型,助你成功掩盖真实年龄:

  推荐1:齐刘海微卷长发

  掩龄指数:★★★★★

  发型关键词:齐刘海 妩媚

  推荐原因:整齐的刘海总能让人联想到娃娃头,可爱俏皮的娃娃头是掩龄的必备工具。微卷的长发既没有大波浪卷发的狂野,又弥补了纯直发的呆板。

  设计重点:

  齐刘海:齐刘海的处理要相当精巧,太长或太短都不适宜,最好的长度是在睫毛和眼睛之间,衬托出若隐若现的眼睛,更具有小女孩般的天真。

  两侧的头发:可以尽量制造出卷曲感,电头发时可以要求发型师头两侧的头发电成大波浪。平时要注意保持头发的卷曲,尤其是洗头后一定要使用弹力素。

  后侧头发:如果后侧的头发做得太卷曲,就很容易形成大妈的繁冗感。因此后侧的头发不要太卷曲,只要稍稍保持弧度就好。

  适合职业:公关、营销等要跑外务、以交际为重的OL

${FDPageBreak}

 

  推荐2:西瓜头顺直中发

  掩龄指数:★★★★

  发型关键词:西瓜头 卡通

  推荐原因:这种酷似西瓜的头型很搞笑?又错了,这种在众多熟女看来幼稚的发型,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掩龄秘密。学学卡通人物的造型,在为你减小年龄的同时找回了失去已久的童真。

  设计重点:

  西瓜头刘海:西瓜头刘海不是齐刘海那么简单,它不需要修剪出层次,也不要为了避免厚重感而挑薄。就只是要将顺直的刘海修剪得平齐,与后面的头发连成一条线。

  侧面头发:侧面的头发要剪成梯级式的层次感,如果是像刘海般顺直地下来就真的会成为过时而老土的发型了。

  发尾:发尾切记不可剪碎,要卡通就要卡通到底,学习卡通人物那种平滑而内敛的发尾,也是设计的着重点之一。

  适合职业:职场新鲜人、处于高度紧张和压力状态的OL

${FDPageBreak}

 

  推荐3:九分刘海直短发

  掩龄指数:★★★★★

  发型关键词:九分 可爱

  推荐原因:这次熟女们不如像非主流学习学习,一提到九分大家可能都会想起非主流照片中各种摆着可爱pose 的90后。装可爱不只是需要甜美的长相和青春无敌,还在于九分的刘海。

  设计重点:

  九分刘海:设计刘海时九分不要分得过于明显,即不必刻意用梳子将刘海和后面头发的界限出来。只要稍稍用手拨开刘海,露出四分之一的额头即可。

  脸蛋周围头发:这里的头发要用电吹风吹得向内收,它就可以达到收小面部的作用。

  耳侧头发:不要修剪得齐齐整整,如果修剪得跟脑后的头发一样整齐,整个发型看起来就会变得很沉闷。

  适合职业:较为沉静,文员、秘书类的OL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款OL夏日灵动发型 魅力升级

韩国的美发,风格多变,一直深受美眉们的欢迎,夏天即将来临了,到底怎样的韩国OL发型最热门呢?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七款韩国提升魅力的OL发型……详细>>

与围巾的绝妙搭配三款发型

寒风呼啸,南北各地的MM都兴起围巾热。可是,喜欢围巾的MM一定有过这样的烦恼,怎样让自己的发型跟围巾更搭配!今天小编就带来些变发步骤,让……详细>>

让你增高10厘米的发型

亚洲国家的女孩子都长得很娇小,虽说在现今,身高早已不是问题,可爱、娇小、玲珑……都是矮个女生专享的赞美之词,但有时候娇小派的MM还是希望……详细>>

7款人气OL发型完胜职场内外

适合职场的OL族发型真的不多,不可以过分花俏,否则会影响自己在职场的专业形象。可是, 女人暧昧的天性又不可以被压抑,为了广大的OL族MM……详细>>

漂亮刘海能起到减龄 让你年轻10岁的3个发型

很多MM为了改变造型,也会选择换个新发型,可换发型也是一件挺“冒险”的行为,小编就曾经被发型师“毁”得不敢出门见人,其实,正如穿衣搭配一……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高建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