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看看你的头发适合哪种发型

2010-12-09 00:02: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看看你的头发适合哪种发型

推荐阅读:选对发饰 将“改头换面”进行到底

  柔软的头发 其实这种头发是很容易打理的,不论你心仪哪一款发型,做起来都很简单。由于柔软的头发较服帖,建议你可尝试俏丽、个性化的短发。 自然的卷发 有些人很讨厌自己一头天然卷发,总觉得怎样打理都不满意。

${FDPageBreak}

看看你的头发适合哪种发型

  其实,只要能利用自然的卷发,就能做出各种漂亮的发型。建议你将头发留长,这样才能显示其自然的卷曲美;而如果将头发下剪短,自然的卷曲就不太明显了。 服帖的头发 这种发质的特点是头发不多不少,而且非常听话,只要精心修剪,头发就能通过极美的线条展现。建议最好将头发剪短,重点是后面发根的设计,如能将发根处打薄,隐约显示出颈部的线条,这才是服帖头发的理想头发。

${FDPageBreak}

看看你的头发适合哪种发型

  直硬的头发这种发型打理起来相对比较困难,但却很容易修剪得整齐,所以在设计发型时应侧重以修剪技巧为主,避免繁复的花样,争取做到既简单又高雅大方。还有一点建议,拥有直硬发质的朋友,在做发型之前,可考虑用油性烫发剂将头发微烫一下,使头发略带波浪,又显蓬松自然。

${FDPageBreak}

看看你的头发适合哪种发型

  细少的头发 如果你拥有这样的发质,我建议你可以留长发,最理想的是将头发梳成发髻。但有不少人认为发髻缺乏时代感,其实不然,发髻如果梳在头顶上,较适合正式场合;梳在脑后,适合家居;而梳在后颈上,则显得高贵典雅;如能辅之一些假发头饰,时尚的感觉就随之而来了。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每天第一杯水怎么喝才美容 1400972
  • 女星性丑闻升级 曝光众女星如何美得风骚 1008511
  • 丑!盘点女明星的尴尬一摔 923058
  • 90%女人易犯催老保养法 852070
  • 让你绝对吃惊的化妆技巧 813905
  • 杀伤力200% 15款卷发电晕男人 766246
  • 因胸部“惹祸”的女明星 695481
  • 看看10大真假美容法 你中招了没 669083
  • 史上最狠的T台意外! 631522
  • 明星护肤秘诀原来全是忽悠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稀少的女生适合的发型

头发稀少的女生适合的发型?头发稀少的确是很多MM痛恨和纠结的问题,顶着一头稀少的头发和一成不变的发型,灰头土脸的过着程序化的生活。这种生……详细>>

女生头发少适合的发型

女生头发少适合的发型有哪些?很多女生为头发少烦恼,不知道怎么设计发型。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呢?最关键先了解适合头发少的发型,而是要用烫发来……详细>>

适合女生头发少的发型

适合女生头发少的发型有哪些?虽然说,这种问题大多是天生的,多数只能靠内补解决,但是一个好的发型,也能帮你在外在做一些视觉魔法,一瞬间丰盈……详细>>

女生黑头发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黑头发适合什么发型?鹅蛋脸是最好搭配发型的脸型,拥有这天生的完美脸型再搭配适合的发型,想要不美都很难。黑发更能显现出MM们睿智优雅的……详细>>

你的身材适合怎样的发型

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