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质大变!按脸型搭配适合自己的偏分发型

2012-02-27 10:04: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最简单的改变发型的方法就是换一种偏分头发的方式。大多数人常年以一种偏分发型示人,却从没有想过自己到底是不是适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偏分发型绝对能提升气质。

根据脸型 搭配适合自己的偏分发型

    心形脸

  心形脸的人通常脸颊双侧会较宽,选择中分的发型会比较适合,不过这也仅限于长发。如果既是短发,两颊碎发又较多,中分反而会产生相反的效果。不当的修剪会将焦点集中于脸部最宽的部位。 一侧分的发型也会适合此类脸型,它可以让头发遮挡前额和脸颊的大部区域,看起来能让脸瘦一些。

  示范明星:JULIANNE HOUGH

  心型脸的姑娘们,试试Julianne这样的中分发吧,这可是近两年最为时髦的发型哦(看我们街拍的欧美中分发型)。无论头发长短,只要将头发从中间分开,然后两边保持柔顺或者用卷发棒卷出发卷。不过要注意的是,中分头发的宽度 要根据你的脸型大小所选择,如果你脸小,可以选择少一些发量进行中分。

${FDPageBreak}

根据脸型 搭配适合自己的偏分发型

  圆脸

  James建议说,“梳个深侧分的发型来突出脸部最漂亮的一面。如果不知道哪边脸最靓, 照镜子时用一张白纸先遮挡其中半边,之后再移到另外半边,哪边脸你最满意,当然就选露出哪半边喽!圆脸型最好能有点刘海,这样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脸型。”

  示范明星:Katherine Heigl

  方脸的姑娘可以选择Kerr这样的深侧分,然后将头发卷出丰盈饱满的波浪,看起来性感又时髦。短发不妨参考Katherine的bobo头,不用分出明显的发迹线,自然的拨到一边后留出刘海的弧度。

${FDPageBreak}

根据脸型 搭配适合自己的偏分发型

  方脸

  James说,“深侧分的发型能使前额和下巴的线条更加柔和,长层次也会通过对角分割脸颊以及隐藏粗犷脸部线条,创造出一种椭圆脸型的效果。最理想的偏分发线刚好是一侧眉毛的眉峰位置。”

  示范明星:Keira Knightley

  Keira的脸型在明星里不算有优势,但是她的发型团队显然非常了解她的长短处,所以不管什么发型,她总是以深侧分出镜。

${FDPageBreak}

根据脸型 搭配适合自己的偏分发型

  椭圆形脸

  James说,“椭圆脸型最好选择适合的发型啦!头发可以以任何方式来分,所以为什么不试遍所有花样呢?每天换一种侧分就能稍稍改变妆容!或者你还可以尝试下年轻时髦的Z字分哦!”

  示范明星:范冰冰

  椭圆形脸又叫鹅蛋脸,因为脸型无敌而适合所有发型。没有需要遮盖的缺点,所以全部扎起来盘成俏皮的发髻,或者放下来卷成性感的波浪都可以。不论是Emma Watson的短发,还是范冰冰的长发,都适合你。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各种脸型适合的发型 偏分长发最百搭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偏分发型绝对能提升气质。不过,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最合适的偏分?我们告诉你最快捷找到的方法:根据脸型!为此我们特意咨询了专业……详细>>

根据自己的脸型 找对适合的发型

发型是随着你的脸型变化的,你只知道某根据脸型找适合自己的发型不适合你的的脸型,那么你尝试过吗?其实,脸型并不是我们选择发型的羁绊,只要记……详细>>

各种脸型适合的发型 教你选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

作为我们女性,现在仅仅拥有一头亮丽乌黑的头发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要讲究不同的脸型搭配不同的发型,这样才能让自己美到极致。你找到适合自己的……详细>>

怎么判断自己是什么脸型?适合什么发型?

选发型从来都不是盲从的,认准脸型才靠谱,很多人都在好奇怎么测量自己的脸型,下面的方法或许能帮到你,还有实用发型分享。详细>>

按脸型选择发型 变身小尖脸美女

发型是修饰脸型的关键,若选择了不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会破坏你整体的气质和形象,今天我们来看看宋慧乔韩佳人等女性啊的时尚发型,学习脸型决定……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