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最新韩式发箍 懒MM巧手秀甜美发型

2012-04-23 13:54:37      家庭医生在线

  

  叶片发箍

  胶质的叶片发箍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色彩淡雅且洋溢着朴素清新的气息,戴在头上为你增添几分清纯婉顺哦。

  淡雅绿叶片发箍

  侧分的长直发戴上这款大面积的淡雅绿叶片发箍森女的味道呼之欲出,仿若刚从林中漫步而出。

${FDPageBreak}

  螺旋状的圆圈式发箍

  螺旋状的圆圈式发箍富有弹性且色彩亮丽,不一样的颜色展现不一样的心情,富有青春动感的气息。

  锅盖式的乌黑超短发

  锅盖式的乌黑超短发非常有个性,打破传统发箍戴在头顶上的风格,而是将粉红色的发箍戴在前额偏上方,非常独特哦。

${FDPageBreak}

  普通的发箍上有银白色金属装饰

  普通的发箍上有圆锥型和圆圈相交的银白色金属装饰使得发箍带有朋克的味道哦,张扬个性的MM最适合不过了。

  中分的普通搭肩中长发

  中分的普通搭肩中长发显得MM恬静而娇柔,但搭配上金属味朋克风的黑色发箍另MM即时多了种倔强的个性魅力哦。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花“饰界” 精美发饰为发型做点缀

衣服如果搭配糟糕的发型都会是彻头彻尾的失败,摩登的发型不单单由发胶,啫喱水成就,更需要发饰的巧妙点缀,发饰正成为这一季不可忽略的当红配饰……详细>>

清新发型 甜美女孩活力嫩起来

在夏日各种甜美的梨花头都散发的自然的清新气息,搭配上齐刘海让娇小可爱的女生瞬间变成卖萌的小萝莉,粉嫩的感觉让人真像咬上一口。详细>>

你的发型与脸型搭配吗? 修饰脸型的6大完美发型

你的脸庞看上去是否感觉不漂亮?其实这都是因为你的发型没有选择好!哪怕是细微的调整,比如改变一下角度,改变一下发型,就能让你看起来显得更加……详细>>

波西米亚唯美发型 惊艳浪漫寒冬

波西米亚风格发型最近非常流行,简单又滞带浪漫感的发型能让你轻松在美女成群的街道中脱颖而出,魅力抢眼。想要拥有一个有feel的发型吗?现在……详细>>

纯纯妆容搭配甜美服饰,新年你最美

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