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解救令人苦恼的腿型 秋冬穿裤子也有型

2011-11-08 10:13: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解救令人苦恼的腿型 秋冬穿裤子也有型

  脂肪腿

  全身都肥胖的人,腿部也很容易堆积脂肪。所以,当务之急是先把全身多余的皮下脂肪清除。

  令人苦恼的腿型这样来解决:

  比实际体重看起来胖的人,全身都是赘肉的人,喜欢吃面包、饼干之类面食的人,改变饮食习惯避免糖份和油份很高的食物,多吃海产品、蔬菜等低卡路里食物,特别是零食尽量少吃,跑步、游泳、自行车等有氧运动可以消除脂肪,通过这些运动,慢慢改变肥胖体质,消除腿部赘肉。

${FDPageBreak}

解救令人苦恼的腿型 秋冬穿裤子也有型

  肌肉腿

  由于运动而肌肉发达的腿,如果运动不足,肌肉之间及肌肉上边就会产生脂肪。一用力腿部就变得很坚硬的人,比实际体重看起来瘦的人,或是肌肉结实,用手都不容易捏住肉的人。

  令人苦恼的腿型这样来解决:

  首先通过按摩来缓解肌肉紧张,减少使肌肉发达的无氧运动,多做些快走、游泳之类的有氧运动,运动后要通过按摩来消除肌肉的紧张,这点十分重要。

${FDPageBreak}

解救令人苦恼的腿型 秋冬穿裤子也有型

  浮肿腿

  因为身体里不必要的水分过多,而水分代谢又不能很好的进行,所以形成了浮肿体质的人,就会有浮肿腿。长时间坐在座位上不动的人,喜欢咸食的人,脚腕很粗、膝盖肉多、身体常浮肿的人。

  令人苦恼的腿型这样来解决:

  应该避免快餐面、包装食品、点心、少吃咸、少喝可乐、雪碧等使身体变凉的饮料,让身体 保持温暖。做一些不易疲劳的简单的强化肌肉的体操,这样才可以改善浮肿腿的状况。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腿型不好看怎么办?简单有效的矫正腿型方法在这里

腿型纤细笔直,是可以给一个女生的整体魅力加分不少。但是生活中腿型不好看的人还是占了大部分,那腿型不好看该如何是好呢?正确的矫正腿型方法可……详细>>

脸上长雀斑令人苦恼怎么办?这5个方法可帮你淡化雀斑!

雀斑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内分泌失调,平时不注意防晒,再有遗传因素以及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都有可能会引起。雀斑一旦出现就会对外貌造成一定的……详细>>

5类MM最易有萝卜腿!针对性瘦小腿更有效

小腿肚上的萝卜可是爱美MM心中的痛,怎样瘦小腿最有效呢?今天小编针对5个最容易拥有萝卜腿的工作族群,教你最有效的瘦腿方法,你也能拥有匀称……详细>>

简单瘦腿操矫正O型腿 打造纤细美腿

O型腿并不罕见,不少女生双腿的骨骼都成O字形,除了疾病与老化,导致O型腿最大的原因还是生活习惯。坐下后双膝不自觉地往外打开,令骨盆外扩,……详细>>

如何判断自己的腿型 不正常腿型的矫正方法

如果拥有一双又细又长的大白腿,但腿型却不直,还显得异常奇怪,你会为此烦恼吗?答案无疑是肯定的。即使不能拥有细白长,但也绝不能接受腿型不正……详细>>

  • 张绪富

  • 黄伟明

  • 老膺荣

  • 吴大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