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文身
挂号科室:纹绣 同类疾病:

从“头”开始 辣评6大女星发型

2011-12-12 10:58: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从“头”开始 辣评6大女星发型

  脱胎换骨,实力不减——姚晨

  姚晨俨然是今年最火的女星之一, 开通微博,率真坦诚的性格和极强的亲和力让她在两年时间里拥有超过一千万粉丝,继而狂登杂志封面、被奢侈品品牌认可,短时间内被时尚圈接纳的她如同脱胎换骨,出席品牌活动时以潮爆造型示人,更频频以短发造型出现,只是,要知道,短发造型需要一张充满立体感的脸庞、凌厉犀利的眼神,显然这几条更适合名模而不是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姚晨,显然这里微薄女王也感到无所适从,表情拘谨。

  相比短发造型,大家更接受一头飘逸长发的造型,最新拿下代言的她,健康的发质富有光泽,微卷的发尾营造出女人成熟的一面,搭配富有感染力的笑容,“自信、果敢、实力”的大牌范儿果真扑面而来。

${FDPageBreak}

从“头”开始 辣评6大女星发型

  坚持内心强韧——林志玲

  从默默无闻的模特背景板变成宝岛第一美女,林志玲的奋斗史简直可以做成一部教科书,好吧,如果你黑她太嗲就算了,但高EQ、态度NICE、敬业这些褒奖之词堆砌到她身上,真的毫不做作。每个人的潜力都是无限的,所以当你在大荧幕上看到越来越多的林志玲,根本不用惊讶,从模特到演员,一步一个脚印地经营自己,靠的就是坚韧的个性,你看到短发的志玲,美还是美,但似乎少了一些东西,不如长发时神采飞扬。

  更多的出现在电视广告中的林志林,更关注发丝的强韧,长发及肩的形象伴着甜美的笑容,高挑的身材,乌黑且长的秀发恰好诠释出强韧的发丝对美的雕琢。

${FDPageBreak}

从“头”开始 辣评6大女星发型

  沉醉香氛,清新自然——AngelaBaby

  AngelaBaby的蜕变史和林志玲如出一辙,只不过她固守着小女孩的那份纯真。时而欢笑畅谈,时而放声歌唱,身着粉色短裙就变身甜美可人的女孩,穿上白色舞裙又好似天使精灵,你会无形中被她的活泼所感染, 从模特出道到现在片约、代言不断,Angelababy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短发的AngelaBaby尚未脱去小女孩的稚气,厚重没有层次的短发、略带婴儿肥的脸蛋搭配成熟的衣着,整个人看上去疲惫不堪。

  再看看拍摄电视广告的造型,AngelaBaby续起了长头发,似乎一切也脱胎换骨起来,迷人的发色围绕着独特的草本芬芳,让人犹如置身于一个天然的乐园中,有阳光有植物有鲜花,它释放出正面能量,让人积极勇敢的面对一切。正是这样,现在我们才能看到这样一个率性自然敢为的Angelababy。

${FDPageBreak}

从“头”开始 辣评6大女星发型

  释放叛逆,型格无限——范晓萱

  从小魔女义无反顾地转型为唱作人,型格二字在范晓萱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大面积文身、剪短头发、唱着小众的情歌,决绝的勇气令人咋舌。但是偶尔再回味一下早期的“幼儿园”造型,真的不免让人喷饭。

  再看看这款范晓萱参加周年庆的发型,齐肩随意垂下,轻盈具有强烈 沙宣 风格的空气感堆叠,让造型犹如一件建筑般充满神韵,迎合着桃红色的唇色,酷毙了!

${FDPageBreak}

从“头”开始 辣评6大女星发型

  臻致生活,秀发逆龄——大S

  大S的娃娃脸在一众性感冶艳的明星中显得更加独特,静心保养的面庞逐渐呈现逆生长趋势,娱乐圈打拼多年,让大家将芭比娃娃、公主、蕾丝和她画上等号。短发造型个性是有了,怎么看怎么像偷穿妈妈高跟鞋的叛逆死小孩,哪有长发飘扬来的有女人味,出位的造型还是让在娱乐圈打拼等待上位的新人做吧。

  自从升级成为代言人后,大S也发现只要保持精致、乖乖地享受做少奶奶的婚后生活就好了,微卷的秀发成了加分点,充满空气质感的构造搭配白皙的肌肤,那种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健康感觉可不是做几次护理就能得到的,一看就是坚持使用好的护肤护发产品。

${FDPageBreak}

从“头”开始 辣评6大女星发型

  天后回归,永恒之美——汤唯

  凤凰涅盘后的汤唯,每次出场强劲风头,《色戒》的喧嚣中,这个坚毅、直爽更带着几分锐利的女人走到人们面前。沉寂三年,不变的是她的坚忍与从容,也正是这份坚持,她的美丽变得愈发动人。在高贵典雅的外表背后那份从容掌控、坚毅执着可见一斑。汤唯的造型以自然为主,大气的她偏爱长发,生活里随手扎成马尾,活动上则以简约造型亮相。少见几次的短发造型则带着孩子气的俏皮,美则美矣,却失去了她独树一帜的绝佳气质。

  代言后,更多以柔顺长发造型亮相,更显的自信从容,不需要任何复杂的造型和刻意修饰,只用最真实的垂顺直发向大家证明,健康的秀发才是真正的美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范爷杨幂发型也NG 女星失败发型

OK:范冰冰是天生的美人胚子,长发短发,复古时尚几乎样样都演绎的很精彩,红衣妩媚飘逸侧分大卷彰显范爷的巨星气场。详细>>

看女星夏季“点睛”发型(图)

这个夏天还在为换什么样的新发型来吸引眼球而头痛吗?其实很简单的百搭发型亦可变的不普通呢,只要搭配正确的耳环,提亮气色、修饰脸型、搭配夏装……详细>>

戛纳电影节女星发型PK(图)

正在进行的第63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各路女星每每亮相时的精心打理的发型都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因为从她们身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本季最受欢迎……详细>>

戛纳12大女星发型红黑榜(图)

明星们都有专属发型师、高得惊人的造型预算,和不计其数的造型赞助,所有迈上红毯的那一刻一定有美美的发型,既优雅又时尚,还能恰到好处的配搭当……详细>>

盘点韩剧女星最热宠发型

 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