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圣诞前终极美体!每天半小时打造完美身体

2011-12-20 09:29:21  来源:美容护肤每日推荐    家庭医生在线

每天30分钟 打造完美身体

  美胸召集令 【6分钟】

  目标1:3分钟,边沐浴边紧致

  洗热水澡虽然舒服,但淋浴时热水冲淋胸部,时间一久便会导致胸部松垮,肌肤也好像越来越干了。洗澡水温超过40℃后,很容易洗去肌肤表面的油脂膜,让皮肤缺水,何况胸部肌肤原本油脂分泌量就不足,可谓内忧外患。

  喷头的用法不对,直冲肩胸之间的韧带,也很容易让韧带松垮,乳房的软组织越来越松弛导致下垂。保护好韧带能预防双乳下垂,韧带就在我们内衣肩带的位置,记得洗澡时别直接冲淋这个位置,而是用喷头从下向上冲洗胸部。起到让胸部坚挺提升的效果。建议水温低于40℃,洗净身体后以接近体温的36-37℃较低的水温冲洗胸部,起到紧致的效果。

${FDPageBreak}

每天30分钟 打造完美身体

  目标2:3分钟,按摩提升

  冬季是一个干燥的季节,双乳也会因为缺水干燥而出现皱褶。每天沐浴完毕,趁水分没干,马上在乳房上涂抹保湿滋润的美胸乳或身体乳,锁住肌肤的水分,同时进行3分钟按摩美胸。按摩步骤如下:

  1.以大拇指一边,另外四指合拢一边,虎口张开,从两边胸部的外侧往中央推30下,以防胸部外扩。

  2.手保持同样的形状,从左胸开始。左手往外侧将左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后同时用右手从左乳下方将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锁骨处。重复30次以后换右乳。

  3.五指分开成罩子状,稍稍弯腰,双手罩住乳房后从底部往乳头方向做提拉动作。重复20次。

  4.双手围绕乳房从外到内作圆周按摩,到乳液精华都吸收完为止。

${FDPageBreak}

每天30分钟 打造完美身体

  滑嫩肘关节 【3分钟】

  目标1:1分钟,洗去老废角质

  手臂两侧有小疙瘩,肘部又干硬又晦暗,这说明需要重视肘部和手臂外侧的去角质问题。不伤害到肌肤的去角质方式是泡澡后,肘部和上臂肌肤的角质层充分软化时,在肘部和上臂外侧均匀涂抹去角质磨砂膏,戴上按摩手套,以轻柔画圆方式来回揉搓去除角质,按摩时间保持在1分钟内,再冲洗净。

  目标2:2分钟,排毒保湿

  沐浴后的胳膊肘很快就会感觉到干燥,尤其是肘关节和上臂外侧肌肤。先取一元硬币大小保湿乳以双手揉匀,分别从肘关节开始沿着上臂外侧一直到腋下按摩式搽乳液,略用力以促进淋巴循环。多余的乳液搽于手臂其他部位。

  特别滋润:

  每周一次,用2滴按摩精油调和身体乳厚厚搽在肘关节,随后以保鲜膜包裹肘部,停留10分钟,保准你柔软嫩滑胳膊肘。

${FDPageBreak}

每天30分钟 打造完美身体

  光泽美背 【5分钟】

  目标1:3分钟,清洁去黯沉

  油性肌肤或混合肌,背后通常会出现痘印、黯沉等问题,这是因为我们后背居中、腰以上的肌肤,是全身角质层最厚的肌肤之一,也是除面部T区以外,毛囊和皮脂腺最发达的部位,加上洗澡清洁时,双手难以触碰到,很容易造成毛囊堵塞和发痘现象。

  如果觉得用手搓背难度太高,先购入一把身体软毛刷。沐浴时,在刷头上加上沐浴乳,左手握刷子由下往上刷洗右背,再换手用同样的方式清洗左背,最后逆时针方向画大圈按摩背部即可,不仅促进背部的新陈代谢,同时可以去角质。记得毛刷一定要软硬适中,适合背部的沐浴乳是清爽或亮肤型,特别滋润保湿的反而会加重背部肌肤的油腻负担。

${FDPageBreak}

每天30分钟 打造完美身体

  目标2:2分钟 分区保湿

  清洁后在背部中间或易生痘区域拍上含酒精、水杨酸等成分的消炎化妆水,可抑制油脂分泌,镇定收敛肌肤。等待吸收后,在背部中间使用清爽型身体乳,两侧靠肋后部位,不妨用上更丰润保湿的身体乳。

${FDPageBreak}

每天30分钟 打造完美身体

  纤柔美腰 【3分钟】

  目标:纤体滋润

  腰部肌肤易干燥、肤质较粗,加上OL们久坐不动,腰部肌肉常处在僵硬中,刚过25岁,“游泳圈”便见雏形。赶紧动起来,沐浴后,等水分干透后给腰腹部搽上纤体保湿乳,一手叉腰做支撑,另一手则顺腰形线条上下推动,令水分和脂肪变软,从而随新陈代谢排走,保持曲线,随后换手做另一侧。葡萄柚、茴香、薰衣草等精油香氛同样可刺激交感神经,帮助燃脂和瘦身纤体。

${FDPageBreak}

每天30分钟 打造完美身体

  翘臀按摩 【3分钟】

  目标:打造娇翘美臀

  久坐除了令臀部下垂,还会不断摩擦臀部肌肤,造成臀部皮肤干燥粗糙,因此在洗澡后,不但要给臀部皮肤涂上保湿乳,还要加上翘臀霜和按摩手势,才能让臀部又翘又美丽。选择同时含有保湿和美臀效果的翘臀霜,将紧实及柔滑肌肤一网打尽。

  想美臀,按摩手势比产品更重要。挤适量于手上,用掌心回温,从臀底开始,用双手由下往上轻柔按滑,运用大幅度拍按的方式按摩至腰部。

${FDPageBreak}

每天30分钟 打造完美身体

  翘臀进行式:

  Step1.从臀部底部向上打圈按摩至腰部;

  Step2.双手四指并拢,手指向内放在下臀线上,把大腿与臀底相接处的肌肉由下向上拔拉,用力一点,以深层肌肉有感觉为准,反复进行10次,改善臀部下垂的现象。

  Step3.双手四指并拢,手指向内放在臀部两侧,由外向内按摩臀部,反复进行10次。

  Step4.在臀部用掌加压揉捏,并抖动肌肉,反复进行10次。

  Step5.双手四指并拢斜放在髋部,由外向内按摩,反复进行10次。可有效阻断与腰部脂肪连接的赘肉。

${FDPageBreak}

每天30分钟 打造完美身体

  纤瘦大腿 【5分钟】

  目标:打造健康纤腿

  多为梨形身材的东方人,总是面对大腿过粗和水肿、外侧橘皮组织、大腿内侧松弛下坠等尴尬问题。对于水肿,可以重点在臀底、膝部等容易积累脂肪和废水的地方,使用含咖啡因和辣椒素的纤体保湿乳,用从下向上“捋”的手法,促进排水和脂肪燃烧。咖啡因能刺激血液及淋巴循环,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辣椒素能够疏通血脉、刺激神经系统,通过促进淋巴排毒和排汗,从而改善水肿型的肥胖。

  为橘皮组织烦恼?在有橘皮组织的大腿外侧,臀外上围使用含可可精华和茴香的纤体保湿乳,由下往上、由外往内反复画圈按摩,并配合按压和拍打。可可能刺激体内安多酚因子,给予皮肤细胞信号从而启动脂肪分解。茴香有利尿、抗菌功能、能促进新陈代谢,对改善橘皮组织有神奇功效。

  大腿内侧和后侧有松弛下坠现象?可以在这两个部位使用含葡萄籽精华的纤体保湿乳,用从下向上“捋”的手法,紧实肌肤,以葡萄籽精华的抗氧化作用来保护大腿的弹性。

${FDPageBreak}

每天30分钟 打造完美身体

  纤劲小腿 【2分钟】

  目标:去水肿,久滋润

  身体上第一个发布“干燥警报”的,就是小腿正前方,这是全身皮脂分泌最不发达的部位,动不动就会干痒褪皮。这个部位沐浴时最好少用清洁力强的沐浴品,并在印干水分后马上涂上保湿乳。

  别以为小腿不会出现橘皮,小腿和腿踝部位也是特别容易积累废水废物的地方,一旦水肿,整个人立即显得矮胖臃肿。赶紧用上含有可可精粹、辣椒素等成分的纤体产品,均匀涂抹小腿后,先从足踝开始由下而上按摩小腿肌肉,再打圈按摩小腿两侧,可舒缓放松小腿,起到促进血液循环和细胞内循环、排除毒素、消除水肿的作用。

${FDPageBreak}

每天30分钟 打造完美身体

  柔白美足 【3分钟】

  目标1:1分钟,软化死皮

  终于到了不必踝足穿鞋的时节!此时是保养风吹日晒的双足的最佳时节。连双足趾甲边缘也变硬了吧?可挑选含牛油果成分的指缘油,随时随地刷涂在甲周一圈,滋润柔软趾甲边缘。

  目标2:2分钟,柔软美白

  晒过的脚背还有很多肤色黯沉问题,为双足选上一瓶价廉物美的美白精华,在润肤乳前使用,别小看这投资,养足一个冬天,再次穿上凉鞋时你的双足才会拥有光润细腻的肌肤。每周1-2次做深层保湿,将保湿乳涂得厚一些,尤其注重足跟、前脚掌等摩擦较大、更干燥的部位,穿上干净的棉袜去睡,第二天起床时就会重新拥有柔软嫩足。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体精油如何塑身有道

美体精油如何塑身有道(1级)详细>>

健康减肥方案 3款塑身食谱打造完美体型

减肥瘦身成了每个女人关心的话题,合理的饮食加上适量的运动一直是悦己倡导的健康减肥模式,今天为大家推荐一组健康瘦身的食物搭配方案。详细>>

3周护肤倒计时,打造圣诞完美肌肤

圣诞进入倒计时,想让自己在狂欢派对上受人注目,肌肤状态一定要好。虽然肌肤保养原本是该长期力行的功课,但要注意技巧,临时抱佛脚的收获一定也……详细>>

11个姿势瘦小腿 打造完美腿部曲线

纤细的小腿是每个女生的梦想,正确的站立走路姿势对腿型着最为直接的联系,下面来介绍一些对具有针对性的小腿运动姿势,帮助MM们改善由于不良习……详细>>

实用日式裸妆 打造完美无暇素颜

有点儿出位却不夸张;有点儿做作却不扭捏,这就是让很多女生迷恋的日系妆容。不过爱归爱,又有几个女生能够玩转日系彩妆呢?别担心,今天我们就叫……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