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提升魅力的N件事

2008-03-28 09:46: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当你有了提升魅力的强烈愿望,你需要给自己设定一些必须要做的事情,一些在你的经济条件和时间分配许可之内可以坚持做下去的事情。这是提升魅力最有效的方式,也是提升魅力的初始起点。

  ◇出门前,养成照镜子的习惯,平时习惯化淡妆。

  ◇社交场合每日更换外衣。无体臭、口臭等身体异味,至少有两瓶社交和日常工作中能使用的优质香水。

  ◇出席重要场合务必先要打理发型,发型得体。

  ◇有手部护理意识;有定期修理指甲的习惯。

  ◇有工作、社交、休闲三大场合的基本服装。懂得服装与身份、场合的基本关系。

  ◇有使用饰品的习惯,并能不断丰富和补充配饰。

  ◇学会微笑,知道自己最讨人喜欢的表情。

  ◇体态端正、有美感。习惯在镜子中观察和寻找自己站、坐、行的姿态,有基本的形体礼仪常识。

  ◇社交中说普通话,能够控制说话的语音、语调和语速,声音清晰、悦耳、自然、友善。

  ◇每月至少花两小时做 1 ~ 2 次美容,可选择去美容院,也可学习较为专业的美容方式。

  ◇每年至少阅读 3 ~ 5 本人文类书籍,不断提升修养,充实自己的见识和情趣。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致命诱惑迅速提升女性魅力

魅力是一点一滴的积累,从皮肤到头发,还有体态和气质,一点一点给自己做加法,才是真正的美人。下面就告诉你女人一定要坚持的28条变美绝招。 ……详细>>

中分刘海发型 全面提升气质与魅力!

对于刘海的设计有许多种,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时尚度与女人魅力,那小编就推荐中分刘海发型,立马成时尚代言人哦。先看下面的几款中分刘海发型打造……详细>>

口红的魅力

口红又称唇膏、唇棒,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只要……详细>>

魅力妆容 部落公主的绽放

积聚力量与激情,在墨绿色羽毛与火焰一般的鸵鸟毛的映衬下,迸发出慑人心魄的凌厉眼神。宛如神秘现身的部落公主,带来眼前一亮的冶艳,将魅力释放……详细>>

油性肌肤魅力控油计划

使用清爽型的保湿乳或保湿露,可以及时补充水分。另外还可以用果酸护肤品。神奇的果酸能够平衡皮肤油脂的分泌,还可以减少皱纹和粉刺,是高科技产……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