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修复晒斑正当时

2009-11-24 09:26: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晒斑的形成有许多原因,紫外线晒伤后转化成黑色素是一大元凶,当然,体内的毒素堆积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方面,所以晒斑修复要内外结合,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丽馨源女子SPA生活馆的蒋小姐认为,晒斑有时候靠皮肤护理并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有些因为是毒素堆积形成的“肝斑”,所以更需要的是内在的调养和做好排毒工作。

  晒斑修复中的皮肤护理主要是补水和美白、祛斑,这需要一个过程,大家可以到美容院选择这样的针对性疗程做,也可以买一些产品回家自己做深层护理。不过,对比较严重的晒斑最好是到美容院做深层护理,因为美容院不仅有专业的皮肤护理,还会有仪器协助修复,一般这样的功效都是立竿见影的。

  而“肝斑”的修复主要是需要内调,排除体内的毒素。在一些美容院,修复肝斑的仪器也是主打产品,而对于显露在外的斑点,也需要针对性的祛斑护理疗程,美容师建议,这样的皮肤护理其实可以结合家居护理展开。

  除了做好晒斑的修复工作,要让肌肤白晳还应该做好防晒工作,爱美的女性应该继续使用带有防晒系数的隔离霜或者是低防晒指数的防晒产品。尽量减少紫外线进入肌肤内层的机会,预防晒斑形成。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消除晒斑 夏日晒斑修复的4个策略推荐

炎炎夏日,对肌肤是个大考验。炙热的阳光可能会将皮肤晒黑晒伤,甚至留下晒斑。和晒黑后一段时间就能白回来不同,晒斑一般不会自动消退,很可能“……详细>>

晒斑怎么祛除 番茄口服外敷去晒斑

适当晒太阳可以补钙,但是晒太阳晒出斑可就不好了。有晒斑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秋季去除晒斑 菠菜内服外敷效果显著

夏天已过,秋天将近。因为长期晒太阳,脸上的斑点还在肆虐。不敢确定这是什么样的斑点,因此没有祛斑。其实,毫无疑问,你脸上的是晒斑。那么晒斑……详细>>

导致日晒斑生成的三大元凶 如何预防晒斑?

又是一年的夏天,别人都是美美哒,你还在担心会被晒黑,晒出晒斑而担忧吗?相对于黄褐斑、雀斑等,晒斑是可以预防避免出现的。 夏天如何有效预防……详细>>

远离晒斑 拥有健康肌肤

平时生活中,大家需要注意自己的皮肤变化,很多的人会出现晒黑的现象,而且,会出现晒斑,这样会严重的影响到大家的形象,所以,平时需要注意上班……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