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解读日常精华素如何正确使用(图)

2010-03-04 08:50: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25岁 一般来说,补水精华素是肤龄超过25岁的人的必备品。因为这个年龄的肌肤已经开始衰老,但是速度比较缓慢,肌肤问题主要由缺乏水分引起,所以补水类型的精华素可以快速增添肌肤水动力。

  35岁 如果年龄超过35岁,那么肌肤已经开始呈现不同程度的皱纹,延衰抗皱的精华素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就应该准备了。因为精华素的分子小,营养成分高,可以为肌肤增添修复胶原蛋白的足够养分,使肌肤呈现年轻状态。

  1. 精华素应该在清洁完皮肤,均匀涂抹柔肤水、软肤水后使用。

  tips:柔肤水、软肤水适合亚洲人皮肤,能够帮助皮肤形成皮脂膜,从而有效地吸收水分,去除老旧角质,辅助肌肤吸收精华素的营养,令精华素的养分更充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令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2. 对于油性皮肤、痤疮皮肤等感染性皮肤来说,使用“精华素”最好持谨慎态度。

  tips:每次的合适用量:夏天每次2-3滴,冬天每次3-5滴;T字区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唇部周围擦2次。一小瓶精华素(24ml)一般可使用半年。

  3. 正确的使用方法是:晚上临睡前在清洁过的面部涂抹一点点,均匀涂抹,轻轻按摩几分钟,让精华素被吸收。

  tips:按摩的基本手法为自下而上、自内向外打螺旋,重点部位重复按摩。精华素需要在脸上停留至少20分钟,其中的营养成分才能被肌肤吸收,然后洗掉。

  4.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代谢能力也会有所降低。如果选用含高油分的精华素作为面霜天天使用,肌肤会因养分过高,无法正常代谢而呼吸困难,甚至长出小的油脂粒,所以间歇使用为佳。一般1周2-3次。

  tips:有一些适合每天使用的精华素,一定是配合着专门的洗面奶、乳液、晚霜同系列使用,而不能单独代替面霜使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

美白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有些MM使用了美白精华后发现效果并不理想,这可能是因为你的使用手法不得当。精华素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每一个……详细>>

使用精华素的六个误区

价格不菲的精华素,咬牙也要投资,因为它单色精纯高效无可替代,不过,一定要避开下面错误的使用方法,“精华”才不会被糟蹋。详细>>

精华素的使用方法

不要以为选好的精华素抗老功课就万事大吉。要知道,会用才是关键!千万不要让价格不菲的精华素变成鸡肋哦!详细>>

精华素的正确使用方法

因为精华素本身的特殊性,所以在使用方法上尤其要注意。下面就给您列举精华素的错误和正确用法。详细>>

精华素到底怎么用? 教你精华素的最佳用法

女性们对于精华素想必都不陌生,很多女性每天都需要用到它,但是如果用错的方法,就难以发挥精华素的护肤功效。以下为大家介绍了精华素的相关信息……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