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从护肤看男人地位与品位(图)

2010-06-02 08:55: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Q:男人的面霜也这么贵!男人们有必要在粗线条的脸上下如此细密的心思吗?

  A:当然,男人的皮肤缺憾所需要的恰恰都是“昂贵”的弥补,因为“厚脸皮”男人易“猝衰”。据研究验证,男性脸部皮肤的厚度是女性的1.2倍,内含的胶原蛋白浓度也较高,所以皮肤多油腻,而且更容易产生各种问题。

  在选择上,要注意下面几点:

  抗老化功效应比女人还看重!

  除了肌肤本身的特质,男性面部的皮肤由于剃须等原因还会损伤天然保湿膜,这就很易失去水润光泽,让皮肤出现老态,所以抗老化应是男性护肤乳霜的主打功效,而抗氧化的成分则是这些抗衰保养品的灵魂。

  不怕晒黑怕晒坏!

  防晒并不只等于防止被晒黑,有害光会伤害你的皮肤健康,所以防晒不分男女,它应该是每个人都关心的事。

  控油不是青春男专利!

  35岁以上的男人要格外注意,而用水油平衡来达到控油的目的已经成为共识,所以具有补水保湿功能的护肤品是任何一个年龄段男性的必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品位男人就要为面子负责

尽管内涵远比外表重要,但是得体的外表不仅是对自已的尊重,也是对别人的尊重,自已做起事来也自信一点。做为男人,每天都要面对那么多人,时不时……详细>>

男人也需要护肤?有哪些护肤好技巧?

现在,不仅女性需要进行皮肤护理,很多男性朋友也非常重视皮肤护理的工作,好的皮肤谁都想要,皮肤护理很关键,那么,男人应该怎么护肤呢?感兴趣……详细>>

男人应该学会怎样洗脸? 男人要怎样护肤?

不管男女都希望自己年轻有魅力,要想年轻皮肤保养是非常关键,现在的男性也是比较注重护肤了,很多男性也会买一些护肤品来保养息的皮肤。但是很多……详细>>

男人要怎样护肤?有哪些生活小技巧?

现在不仅女性很爱美,很多男性也是很注重自己的外表的,也开始采取一些护肤方法来保养皮肤。但是男人和女人的护肤方法不一样,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详细>>

男人护肤的禁忌有哪些

男人的面子工程很重要,护肤的方法有很多,以下就是男人护肤的禁忌。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