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早晨30分钟 帮你赶走熊猫眼

2010-11-17 11:38: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早晨30分钟 帮你赶走熊猫眼

  第一步:10分钟冰热敷眼法

  对付两个黑眼圈,可以用冰热敷法。准备两只用特殊液体制成的舒目镇静眼罩(屈臣士有售),其中一只用微波炉加热半分钟,热敷双眼5分钟。与此同时将另一只放进冰箱里冷却,热敷后取出冰箱里的冷眼罩冰敷双眼5分钟。这样能够加速血液流通,缓解黑眼圈。

内容导读:第一步:10分钟冰热敷眼法

         第二步:10分钟按摩法

         第三步:10分钟彩妆法

         小贴士

  ${FDPageBreak}

早晨30分钟 帮你赶走熊猫眼

  第二步:10分钟按摩法

  首先要调整皮肤状态,目的是把皮肤唤醒,整个人才会有精神。将脸部皮肤清洁完后,用爽肤水将脸部皮肤湿透,用中、无a名指轻轻指打整个面部,直到皮肤把液体完全吸收。

  用无名指取米粒大小的眼霜、两指对揉,点在眼周。然后由上内眼角向外眼角轻揉,再从下外眼角向下内眼角围绕眼睛轻轻按摩。完成后再用无名指轻轻竖起敲击眼圈,促进眼霜的吸收。最后,别忘了取适量隔膏霜、将皮肤与外界“隔离”。

  ${FDPageBreak}

早晨30分钟 帮你赶走熊猫眼

  第三步:10分钟彩妆法

  好啦,下一步该到彩妆修饰了。先用比粉底浅两度的遮瑕膏分几点点在黑眼圈上。紧贴眼睫毛根部,用指腹轻轻将遮瑕膏拍开,然后向四周扩散开来,与肌肤融合在一起。

  要注意,遮瑕膏不会完完全全将这些瑕疵遮盖,而是尽量让它减弱到你不是很在意的状态。然后,再涂上自然的肤色粉底就可以了。最后,像平时一样画好眉毛、眼影和口红。这时候再看看镜子里朝气蓬勃的脸,相信谁也找不到一点委靡的影子。

  ${FDPageBreak}

早晨30分钟 帮你赶走熊猫眼

  小贴士

  黑眼圈产生原因:黑眼圈主要是眼部周围血液循环较差所致,血液如果循环不够通畅就会造成淤血。另外,夏季紫外线照射形成黑色素沉淀、睡眠不足、工作压力、精神疲惫、女性经期以及先天性遗传都会招来熊猫眼。其中尤以先天性遗传最难控制。

  怎样预防:白天一定要在眼部周围涂用防晒眼霜或配戴防紫外线的墨镜。使用有加强血液循环作用的眼霜和眼部精华液。如果时间允许最好进行一下保健按摩。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相当震撼的大牌明星丑态照 1400972
  • 老外最爱看这样的中国女人 1008511
  • 拥有最美胸部的中国女人 923058
  • 娱乐圈女明星的雷母照 852070
  • 女星大比拼 看谁“脱”得最值 813905
  • 女人没有这些衰老会加倍 766246
  • 盘点娱乐圈一脱成名的女星 695481
  • 上当了,当红女星全是老姑娘 669083
  • 原来过期的才是最好的! 631522
  • 十种零食让你越吃越越美丽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络爆红小偏方赶跑熊猫眼

也许是因为天气热影响睡眠、也许是最近工作比较累的缘故,总之镜子里你模样可憎,眼睛下青乌一片活脱脱的一只大熊猫。而你早晨只有30分钟宝贵的……详细>>

如何赶走熊猫眼 6款自制眼膜歼灭黑眼圈

晚上加班熬夜、长期对着电脑,早上起来之后就会发现自己有了熊猫眼,去除黑眼圈的眼霜有的女性朋友们也使用了,但是女性朋友们也会发现去黑眼圈的……详细>>

为什么会产生黑眼圈?什么方法可以赶走“熊猫眼”

黑眼圈,是一个降低颜值的存在,和鱼尾纹、上睑松弛、眼袋并称为眼周皮肤衰老四大害。而且,相较于其他三者,黑眼圈出现的概率要大得多。很多女性……详细>>

还在为熊猫眼苦恼吗?用这5招可帮你轻松解决

现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所以熬夜加班,失眠等问题就成了人们习以为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你经常熬夜的话,那么眼部就会有熊猫眼和眼……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消除熊猫眼?

熊猫眼是每个女生护肤过程中的天敌,熊猫眼的形成会使一个人的气色不好之外,还会给人精神颓废的感觉,那么究竟该如何去除熊猫眼呢?下面我们一起……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