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2011-03-25 13:19:24      家庭医生在线

  化妆品的品牌有很多,我们常见的有兰蔻、欧莱雅、玉兰油、雅芳等,这些都是国际一线品牌,有些价格较贵,有些走的是平价路线。从分类来看,“化妆品排名”“韩国的护肤品”“2010年化妆品排行榜”又分为肤用化妆品、发用化妆品、美容化妆品和特殊功能化妆品。当然这次我们介绍的主要是韩系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ECHARMZONE (婵真)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不管是什么时候的韩国化张品排行,都占领者第一的位子。

  绝对是韩国的一线品牌,是第一个打入日本化妆品市场的韩国品牌,要知道日本是化妆品的强国,不具备相当的实力,很难打入它的市常因为婵真只生产护肤品,生产规模和产量并不大,但在韩国却有着"韩国女性化妆品第一品牌"的美誉。它是第一个获得在日本市场的销售许可的韩国化妆品牌。知名产品:调理系列。

 

${FDPageBreak}

 

  THE FACE SHOP (菲诗小铺)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新近升起来的韩妆名品,在香港有专店,反响好,现在国内陆续也有了他的专柜,去年,shop进入了世界前20,它的东西针对性较强,而且细致的类型和极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青年人群,shop的东西系列很多,都是针对不同肤质的。韩国连续三年销量冠军。韩国新流行的人气产品是纯植物和水果成分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而其优良的品质和适中的价位迅速占领了市场。

  The Face Shop是当前韩国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品牌。因其细腻的品质和适中的价格(通常分为大众,中档和高档三个层次)刚上市便成为韩国时下最热销的品牌。

 

${FDPageBreak}

 

  laneige (兰芝)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是目前韩国女性化妆品市场占有率前三名的化妆品。

  众所周知,现在韩妆里,兰芝是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因为它在中国的商场中是完全可以看到的,兰芝和大部分韩妆一样,都属于那种温和滋润感觉的,就是用起来,很舒服,如果熟悉韩妆或经常用的姐姐们就会感到一点:韩国的护肤品,很少有宣传神奇功效的,那些美白呀去皱类的产品说明其实也很简单。这是因为韩国的东西,大部分是植物成分,所以我们用起来会觉得并无太大感觉,只是很舒服,但这种成分的东东长期效果是不错的哦。

 

${FDPageBreak}

 

  Pretty Jane (珍尔姿)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1996韩国化妆品研究金奖;2002韩国化妆品终身成就奖;2006韩国化妆品荣誉金奖

  这是在韩国国内很棒的牌子,它在韩国走的是专业类化妆品路线,主要产品为祛痘,锁水,修纹类特效系列,其中又以祛痘修复类最受欢迎,所以提醒一下:皮肤容易生长粉刺、暗疮、青春痘的同胞们,用祛痘产品的话需要挑选一下,要用适合自己的,而不是轻易就用,搞不好留下痘印疤痕后悔也没用了。珍尔姿祛痘系列很知名的是它的去痘去印修复效果,这款东西长期使用还能修复皮肤,但因为珍尔姿在国内的柜台较少,所以很多人并不知道,如果对祛痘,锁水,修纹方面有特别要求的兄弟姐妹们,真的可以选择它,很棒的。

 

${FDPageBreak}

 

  VOV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VOV位列韩国三大知名化妆品品牌,已成为韩国本土乃至亚洲最受欢迎的美容护肤及彩妆品牌之一,其优秀的品质征服了无数的消费者。其将时尚的色彩玩于指尖,前卫又不失甜美温婉的气质,完美个性化的包装,细腻高效的质地,恬淡高雅的气味....无处不彰显韩国VOV的独特与卓越,是韩国女孩人手必备的产品。VoV由韩国明星文根英做广告代理。

 

${FDPageBreak}

 

  ETUDE(爱丽)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爱丽以彩妆闻名。特点:时尚,品位,多彩

  在国内受到了时尚女孩热捧,成为标榜自己有品味的证明,人们惊艳于同是东方女子的韩国女孩的靓丽面容,光滑如雪的肌肤以及炫彩时尚的妆容,韩国的美容护肤品及彩妆成为爱美人士争相购买的灵药,韩国的化妆品、彩妆借这股"韩流"入侵每个爱美一族的生活空间。

 

${FDPageBreak}

 

  DEBON(蝶妆)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属于跟婵真,兰芝一样的产品。在韩国也是一个知名的品牌,国内是有专柜的,秉承韩国护肤的特点:滋润,而且价钱较兰芝稍便宜一些。

  MISSHA(美思)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MISSHA为韩国Able C&C化妆品集团旗下众多品牌之一,Able C&C是韩国第四大化妆品集团(仅次于Amore Pacific、LG及Curena)。曾请韩国当红男星元彬来做代言。MISSHA认为"日常生活用品,不一定要贵",因为顾客每天都用,品质好、价格平易近人,才不会造成负担。所以MISSHA以"Quality base"为品牌标语,坚持以最合理的价格提供顾客品质稳定、具时尚感的流行美妆商品。

 

${FDPageBreak}

 

  LOVE(永爱)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LOVE(永爱)是韩国第一化妆品公司爱茉莉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拥有着韩国12%的市场占有率贯走价格亲民的路线其含有众多植物成分的产品天然、温和更成为很多人的首选。97、98年永爱连续两年被消费者评为"顾客满足度第一产品",而作为唯一的化妆品,永爱产品相继被韩国两家最大的报社"朝鲜日报"和"东亚日报"评为韩国"建50周年最畅销产品",在韩国市场占有率为12%。迈入21世纪永爱以不断开发系列专门化妆品为起点,仅美白减皱产品在美国,日本获得5项特许出口专利。

  DODO(多多)

化妆品排行榜之韩系品牌

  以彩妆占有了化妆品市场的一席之地, DODO现在是韩国最大的彩妆公司生产的彩妆非常有名气而"红色恋人演员粉"是该品牌中最有名气的产品之一了。是韩国的美女明星人人必备的散粉!此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是-河莉秀,此产品因她的代言而大卖特卖!!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货化妆品排行榜

1、大宝(在日本的地位相当于资生堂在中国)详细>>

韩国品牌化妆品排行榜

韩国品牌化妆品排行榜详细>>

中国化妆品排行榜

1大 宝 (中国驰名商标) 杜 斌 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详细>>

最好用化妆品排行榜

一、网友的意见:详细>>

彩妆化妆品排行榜?

受韩流的影响韩国的化妆品在亚洲是很风靡的,看到韩剧影星们的肌肤,水嫩细腻,有哪个爱美的女生不为之心动,究竟有哪些品牌出现在了最新的韩国化……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