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人怎样打扮男人才觉得美

2011-04-08 08:55: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女人怎样打扮男人才觉得最美

  什么星座的男人最在乎外表?

  1. 50.1%参与调查的男性年龄为31-40 岁。

  点评:看来这个年龄的男人对女人的打扮最看重哦!

  2. 16%参与调查的男性为白羊座。

  点评:白羊座位于参与调查的男性榜首,领先第二名天蝎男5个百分点,最少的是摩羯男,明白谁最在意外表了吧!

  男人依旧青睐顺直长发

  3. 58.7%的男人选择优雅有女人味,可以得体地陪伴在男士左右的赵雅芝类型。

  点评:当然,浪漫温柔,是令人舒心的倾诉对象,如江一燕,也得到了47.8% 的支持率。最不受欢迎的是好哥们的超模Agyness 型和追求前卫的、造型特立独行的郑秀文型。

  4.34.6%的男人依旧青睐顺直长发。

  点评:这里的顺直长发意味着真的很顺、很直,有光泽,摸上去手感很好,所以专业的沙龙保养必不可少。

${FDPageBreak}

 

女人怎样打扮男人才觉得最美

  男性喜欢什么发色的发型

  5. 78%的男性喜欢黑色和自然深棕的发色。

  点评:染个紫色、深蓝色,自然超时髦,但能保持2 周完美效果已属不易!漂过后色素置换的亚麻、浅金则显得发质很枯,需要勤奋护理才行。

  6. 58.8%的男性选择了斜分、遮住一部分额头的的刘海儿。

  点评:怪不得大多数的明星、名媛都是长发或盘发配这样的刘海儿,出来混,就是要尊重民。

${FDPageBreak}

 

女人怎样打扮男人才觉得最美

  裸妆最受男性青睐

  7. 75.8%的男性喜欢自然、宛若无妆,但显得肤质和气色都很好的底妆。

  点评:Ok,我必须说,男人其实对于你化没化妆并不是特别懂,但他们肯定是不喜欢浓妆的。

  8. 39.3%的男人喜欢平直淡粗眉。

  点评:眉色还是要和瞳孔颜色、发色统一才好。浅一点的颜色可以让五官立刻柔和很多。

${FDPageBreak}

 

女人怎样打扮男人才觉得最美

  温柔妆容俘获人心

  9. 39.2%的男人选择了温柔粉紫色系的眼影。

  点评:越柔和越好,偏暖比冷调好,太艳的就很奇怪,这就是男人的逻辑。

  10. 看不出画过却显得眼睛有神的心机内眼线得到了57.1%的支持率。

  点评:粗眼线被全面否定,不到3% 的人选,所以练习更精细的眼线画法迫在眉睫!

${FDPageBreak}

 

女人怎样打扮男人才觉得最美

  自然长睫毛让人有好感

  11. 纤长卷翘的睫毛有53.8%的男人选择。

  点评:自然,自然, 还是自然! 不然为什么我们列了芭比式、闪亮水钻式、羽毛装饰的各种假睫毛,一共只得到了9% 的选票呢!

  12. 过半男人还是钟爱粉嫩蜜桃色的腮红。

  点评:这个嘛,其实还是有些文章可以做的,你依旧可以用深色修容粉修饰下颌部分的轮廓,再用高光强调下鼻梁、唇峰和下巴尖,他们的潜台词其实还包括轮廓完美,同时气色美好!

  13. 最让他心动的唇色是水润的粉色调,占50%。

  点评:他们说的很简单,要水润!但真正做到,需要我们背后做足去死皮、滋润、没有明显唇纹的功课,才能看上去很美。

${FDPageBreak}

 

女人怎样打扮男人才觉得最美

  14. 70%的男人喜欢自然、整齐、干净的裸色系或透明无色的指甲。

  点评: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到处都很美,穿得很时尚,却被不时去拿茶杯、捋头发的粗糙双手和斑驳指甲把分都扣没了。

  15. 在被问你觉得最美的裸露部位时,32%的男人选择了若隐若现的乳沟。

  点评:这道题,如果当面问,结果必然大不同,可能就是小腿呀,美背呀什么的了。还有男人告诉我,其实没有男人喜欢胸特小的女人,这样说的都隐隐透着无奈。

  16. 73.4%的男人希望女人喷淡雅的花果香或青草香调。

  点评:作为美容编辑,我们总在发布新香的活动上无奈地说,又是花果香, 没办法, 嗅觉是一种习惯,大家就是喜欢记忆中的味道。

  17. 男人对于鞋子的品位惊人的一致,过半男人选择造型优雅的细跟高跟鞋

  点评:男人的时尚感越来越敏锐,休闲帆布鞋落到最后一名就可以证实,就连过膝超高靴都得到了12%的支持率。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眼中最完美的女人

英国著名美容杂志《身材形象》上的一份研究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的身材被认为过于消瘦,被评价为没有太大“吸引力”;完美的身材并……详细>>

怎样才能轻松打扮得惹火又性感呢?(图)

美丽的初秋来了,令众多美女们颇为头痛的问题就是,怎样才能轻松打扮得惹火又性感呢?答案很简单,只要一件紧身衣就可以了。快来看看,街头美女们……详细>>

女人怎样才能美白皮肤

女人怎样才能美白皮肤。对于女人来说拥有美白的肌肤就是魅力的体现,那么女人怎样才能拥有美白的肌肤呢? 首先要想给肌肤最充分的美白保养,当……详细>>

男人最容易爱上这样的女人

女人的事情会写在日记里,锁在抽屉里,甚至是在贴着闺蜜的耳畔说的悄悄话里……别以为男人什么事情都会告诉你,不管你是他多亲密的人,他对你都会……详细>>

人鱼打扮 今年女星最爱

女明星们的穿衣打扮之道向来喜欢不走寻常路,寻求出位来搏曝光。出席红毯的女明星们,喜欢穿着拖地的长礼服,尤其以“美人鱼”礼服打扮最受推崇,……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