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男人最容易爱上这样的女人

2011-04-27 09:02: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男人最容易爱上这样的女人

  男人更爱会撒娇的女人

  撒娇是女人的特权,男人更爱一个会撒娇的女人。

  会撒娇,指的是女人懂得什么时候应该撒娇,懂得应该怎么撒娇,也懂得不能一味地撒娇。男人之所以喜欢女人撒娇,不光是因为那时的女人很美,而是因为那时的自己也很男人。撒娇时候的女人是最温柔最有女人味的时候,小鸟依人的样子让男人觉得强大,很有成就感,能让人感到安全感。

  会撒娇的女人,还会设身处地为男人着想,知道什么时候才应该撒娇,她知道撒娇不能为所欲为,也不能满足自己的所有欲望。所以,她会分清场合,有的放矢地使出女人的权利,让男人毫无怨言地为她付出。

  男人知道自己的女人会时不时行使女人的权利,以撒娇的方式给自己提出一些要求,他必须强大以来,以满足女人的需求。所以,会撒娇是让男人更加强大的灵丹妙药。

  男人更渴望结婚

  传统观念认为,女人向往安定的生活,男人则喜欢一辈子无拘无束。这个结论可能是完全错误的。美国科学家发现,忠诚度可能是由基因决定的。6成男人结婚愿望迫切,尤其是30岁后,会将主要精力放在家庭上。

  男人可以同时和两个以上的女人谈情说爱,但这几个女人往往都不是他选择结婚的目标。但他发现自己的结婚对象的时候,他就会专一地一心一意对待一个女孩。他只有在想结婚之前才会正经起来,在他想要正经起来前,那些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是浮云,都会成为过眼云烟。

  因为男人渴望结婚,渴望一个女人能够套牢自己的心,所以男人对婚姻的态度比女人更慎重,他不一定会娶自己最爱的或是最爱自己的那一个,因为男人更清楚婚姻对于未来生活的影响与意义。男人对待婚姻往往思考得很深入,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

${FDPageBreak}

 

  男人的情史

  女人是一种很好奇的动物,对于男朋友,她迫切希望知道他的前女友,最好知道他的一切情史。只有知晓了他的情史,她才能更好了解男人对爱情的希冀。可是男人不喜欢把情史这些东西讲给女人(特别是身边的女人)听。原因是再有修养的女性都爱吃醋,如果一个男人自揭其“丑”,以后还会有好日子过吗?所以,这一切对男人而言,就成了一种极其压抑的秘密。

  失恋:男人对自己之前的失恋一般都只字不提,因为那是男人的伤心太平洋,而且很丢面子。虽说失恋不是失败,但总不是一件光荣的事。

  网恋:有些男人喜欢网恋,甚至上网聊天都是一些“地下工作”,所以,男人是不会承认这种不太光明正大的行为的,更可能说明自己现实生活吃不开只好另找出路。

  前女友:前女友是个棘手的角色,被很多女性视为情敌,所以男人能埋没就不留痕迹地给跨过去,或忽略掉。为的是预防身边女人时不时唤醒他的记忆:“你还想她呢?”这很烦,而且难以回答。

  所以,对于男人上述的这些情史,你还是有必要知道男人内心的想法,不要去踩了这块地雷。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作为他的女朋友,你一定要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只有这样,你才能满足他内心的追求,做他的完美情人。

  男人永远会喜欢那些让自己比较省心的女人,因为除了爱情与婚姻,他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忙,而且大多是些正经事,吃软饭的男人毕竟少。

  男人大都喜欢有一定神秘感的女人,换言之,在男人面前若隐若现,跟男人保持若即若离,让男人看得见却摸不着更猜不透的女子最能吊起男人的胃口,激发男人的征服欲,也能长久保持她的吸引力。这跟一个女人的相貌身材并不完全划等号,但却一定跟她的气质风度、穿衣打扮、待人接物、行为模式息息相关。

  男人变心不是因为女人不美不好,而是厌倦之后自己的百般不爽,其实他也说不清楚是哪一点,于是只好找各种更荒唐的借口,以便应对女人的追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最爱窥探女人的八个部位

男人最爱窥探的女人八大部位:性感的嘴唇、修长的腿、健美的体形、胸部、迷人的眼睛、流线型的背部……详细>>

男人眼中最完美的女人

英国著名美容杂志《身材形象》上的一份研究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的身材被认为过于消瘦,被评价为没有太大“吸引力”;完美的身材并……详细>>

女人什么妆容最能打动男人心

很多男人都非常不解,自己的女友皮肤又好,五官又精致,但是为什么要在自己的脸上浓妆艳抹,和酒店妹一样。没有女人喜欢听到男人“你化妆之后真美……详细>>

女人化什么妆漂亮 注重5点最吸引男人

在这个拼身材,拼脸蛋的社会,每个女生都想有一个漂亮的脸蛋和傲人的身材,但如果没有也不用怕有一句话叫 :没有臭女人只有懒女人。我们女人可以……详细>>

女人怎样打扮男人才觉得美

每个女生都会想知道自己心爱的他,到底喜欢她哪里?或者喜欢的是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头发?服装?接下来,小编就为你整理出男人的心理调查,看看……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