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你所不知的5种护肤急救品

2011-11-27 09:06: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透明指甲油避免镍过敏

5个你所不知的生活小窍门

  穿上最爱的牛仔裤却引起了过敏?皮肤医生Dr. Jeanine Downie有个小窍门,把透明指甲油涂在牛仔裤纽扣的背面可以避免感染。为什么?因为人们容易对镍过敏,而纽扣大多用镍制成。

${FDPageBreak}

  2、凡士林作为舒缓剂

5个你所不知的生活小窍门

  戴着戒指洗手可能会让肥皂和金属发生反应,导致皮肤过敏。快速解决的方法是在感染区域涂抹上凡士林,不过想要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医生告诉你:洗手的时候摘掉戒指!

${FDPageBreak}

  3、洗发水当卸妆油

你所不知的5种护肤急救品

  这只是个权宜之计,只有当你卸妆油突然用完的时候用来救急。儿童洗发香波兑上水以后可以去除脸上的淡妆,并且不会刺激双眼。

${FDPageBreak}

  4、护发素当剃须膏

5个你所不知的生活小窍门

  你或者你的BF可能忘记买剃须膏了,但是别担心,你应该会有护发素吧,它其中含有的保湿润滑成分可以让皮肤顺滑,能避免剃刀划过皮肤引起的刺激。除了护发素,沐浴露也能作应急之?

${FDPageBreak}

  5、牙膏治疗痘痘

5个你所不知的生活小窍门

  在某个重要时刻的前一晚,如果你发现脸上有冒痘痘的倾向而你没有时间再跑药店买个痘痘调理露的话。别怕,急救包就在手边。首先,用中性洁面产品洗干净脸,拿毛巾拍干;然后,在冒痘痘的部位擦上点牙膏,等它干掉;到了第二天早晨牙膏就会把脏东西吸出来。记住,只有氟化物含量低的普通牙膏才能用来祛痘,美白牙膏因为含有过氧化物而刺激皮肤所以不推荐使用。啫喱状的牙膏也不是特别有效,最普通最老土的绿色牙膏是最管用的。不过医生还提醒,这个方法并适合所有人,干性和敏感性皮肤最好不要使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品用完后美容急救小窍门 4种生活用品也是护肤圣品

护肤品用完后美容急救小窍门。您有没有想到过,手边很多的日用品都可以替代那些昂贵的护肤品呢?下面就给大家举例几个护肤急救的小窍门,这可都……详细>>

颠覆你的护肤概念 一样的护肤品不一样的护肤功效

很多MM对各种护肤品的认识可能只局限于——洁面膏是用来平时清洁脸部的,爽肤水就是让肌肤保持清爽的,但是它们还有别的用途,你又知道吗?想知……详细>>

关于美容你所不知道的5个冷知识

都说女人的肌肤是水做的,白白嫩嫩,但是要达到肌肤白里透红,在美容上面还是要下点功夫。而且就现在而言,现在的人都在注重养生了,在美容的方法……详细>>

5招教你办公室护肤 电脑族不愁皮肤差

科技的发展导致电脑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工作每时每分都要对着电脑,逐渐形成了一个新的种族——电脑族,但是电脑族的皮肤干燥问题也比一般的人严……详细>>

日用品巧用成护肤急救品

护肤就是由一个又一个小窍门积累起来的过程,这些小智慧涵盖美容的方方面面,让你更加轻松自如面对各种皮肤问题。美容小编今天要介绍的5个小窍门……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