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选对“吉时”去角质 打造鲜嫩婴儿肌

2011-11-29 09:38: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选对“吉时”去角质 打造鲜嫩婴儿肌

  误区一:晚上去角质

  很多人认为在晚上清洁皮肤的同时去角质是最好的。

  人体表皮的角质层是从表皮的最底层新生,再逐步被推挤至表面,在推挤的過程中細胞会逐渐老化、死亡,经过约28天的周期后,到达表面的就剩下不规则排列的老化或死亡細胞,也就是平常我们所看到的角质层了。适度的去角质可以帮助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看起來更柔嫩光滑。

  因此去角质最好要避开皮肤进行自我修复的晚上,早上因为皮肤经过一夜修复之后产生大量表皮死细胞,这时候进行去角质的效果才是最好的。

${FDPageBreak}

选对“吉时”去角质 打造鲜嫩婴儿肌

  误区二:每天使用去角质产品

  去角质产品的使用频率必须与肌肤新陈代谢的频率想适应。每周两次,不要过度,以免过干或伤害皮肤。使用后要用温水冲洗,一定不能用热水。

  不同的剂型的去角质产品,使用方法和频率也是不一样的,每個人要依据不同的肤质状况,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产品才是。不过要注意,如果使用了角质化妆水,就不要再重复使用去角质产品,因为过度去角质反而会让肌肤变得更加敏感和脆弱噢!

${FDPageBreak}

选对“吉时”去角质 打造鲜嫩婴儿肌

  误区三:去角质洗面乳与其他护肤品混合使用

  常常会有人为了节省时间,把磨砂膏混入去角质洗面乳里面一起使用,一般来说只要磨砂膏选择得当,是可以达到较好的去角质效果的。

  但是要找到一种适合自己肤质的磨砂膏,同时较温和的能混入洗面乳里使用是需要认真选择的,所以一般并不建议在去角质洗面乳里混合其他护肤品使用。面部护理,还是谨慎为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角质要选对“吉时”不同肤质如何去角质?

许多人都知道,适度的去角质可以帮助表皮加速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看起来更柔嫩光滑,但如果不正确地去角质也会伤害正常的肌肤细胞,形成反效果噢……详细>>

认准肤质去角质 8个要点打造透亮肌

去角质是拥有好肌肤的关键,方法和行动的正确性都至关重要。说到去角质,大多是MM能列举出一长串去角质产品,可为什么自己脸上的肌肤还不是很理……详细>>

去角质的步骤 4招轻松打造细滑嫩肌

去角质是美容护肤必不可少的一步,加快肌肤新陈代谢的更新,让你拥有细嫩美肌。那到底要怎么去角质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个超有效去角质的小窍门……详细>>

如何根据肤质选对去角质产品

角质是皮肤的新陈代谢而在表皮上堆积起来而形成的,尽管皮肤正常28天更新一次,但是由于外界环境和自身体质的干扰,皮肤更新的周期不是那么固定……详细>>

去角质的误区有哪些?陷入这几个去角质误区小心毁容

肌肤不停的进行新陈代谢,会有新生的细胞代替老化细胞。定期去角质能及时清除粘附在皮肤表面的老化细胞,让皮肤变得更加柔软而且吸收护肤品里面的……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