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手部养护要重视 冬季养好第二张脸

2011-12-26 09:19:44  爱美网    转载

  一周一次去角质天天好细致

手部养护做SPA 争做嫩手模范生

    

  选择身体专用的颗粒型去角质产品,用手指腹以画圆方式轻轻搓揉后,再搭配高油份、高滋润度的护手霜涂抹,同时戴上手套或使用保鲜膜包覆,借由封膜的原理,让护手霜彻底被吸收。

${FDPageBreak}

手部养护做SPA 争做嫩手模范生

  1.手上长了倒刺,可将双手经常放在温热的橄榄油(用微波炉加热)中浸泡,如果还不见好转,应及时补充维生素B6或维生素C。

  2.指甲容易折断也是由于缺少水分,可在睡前用橄榄油按摩,对于经常涂指甲油的女士,去甲水中含有令指甲粗糙脆弱的成分,不能掉以轻心。

  大家可试着调制植物性护手油。将一些精炼杏仁油和蜂蜜加入柠檬汁中,再均匀抹到手上,可以起到去除死皮和保湿的作用。把手抹上保养霜后,记得按摩按摩指头、指关节、手腕、手掌、手臂、拉拉指尖、做做握拳运动、伸长双手,让手动个3-5分钟,就可以了。

${FDPageBreak}

手部养护做SPA 争做嫩手模范生

  手部保养:建议你最好是洗完澡后,身体其它的保养都做完了,接着先做脚的保养再轮到手。除了护手,脚也可以搽点护手霜。有些护手产品是油质类,那种油质的护手油容易愈搽手愈干,买之前还是考虑一下吧!套手套脚加强效果用护手霜按摩完整双手后,立刻戴上棉手套,睡一觉,隔天你会发现手嫩得跟婴儿一样!

${FDPageBreak}

手部养护做SPA 争做嫩手模范生

  简单手膜DIY

  1.准备奶粉(鲜奶)、香蕉、橄榄油。取奶粉5汤匙,用温水冲开,搅拌均匀。也可用鲜奶,需加温,将双手泡在奶中约5–10分钟。

  2.将香蕉切成小块,放入盆中,用小勺捣成糨糊状,加入一匙橄榄油,搅拌均匀。

  3.将手膜涂于指甲边缘及全手,约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FDPageBreak}

手部养护做SPA 争做嫩手模范生

  三招简单易学的手部按摩

  1.从根部到指尖,用右手的拇指和食指,在左手手背画小小的圈做按摩。

  2.手掌的部分,同样以拇指画圈的动作按摩,对肌肉和肌腱的放松都有好处。

  3.以左手为例,用右手的拇指在左手手背上画小圈做按摩,以此方法再按摩右手。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呵护你的第二张脸 SPA打造芊芊玉手

平常我们的手部为辅助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到了干燥的秋冬季我们是否要好好款待一下这双有用而纤细的小手呢?用不着花钱去美容院,小编今天为大……详细>>

学美容大王大S护手 冬季护好第二张脸

大S一直有着美容大王的美称,她在护肤保养方面很有心得。干燥的冬季,我们千万不能忽略手部的保养,如果你有着恼人的鼠标手,那你有福了,今天大……详细>>

女人该怎么保养手部?掌握这5个小妙招很有必要

相信大多数人对面部的美容都很清楚,但是对手部的美容却知之甚少。所谓的手部美容就是,用各种方法让手变得更好看。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详细>>

秋季如何保养双手?应做好这护理4步走

人们都说手是人们的第2张脸,双手会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平时做家务的时候会不停的接触洗涤剂,这样对手部的皮肤带来一定的损伤,若是没有做好保养……详细>>

手部保养 教你手部护理6大妙招

随着季节变换,肌肤的问题也是春夏秋冬各不相同。尤其在冬季,肌肤问题更是接踵而来,让我们苦不堪言,其中最难对付的莫过于手部皮肤干燥问题。那……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