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5类易出现问题肌肤的人群

2011-12-07 09:02: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5类易出现问题肌肤的人群

  常见问题肌肤:痘痘、黑头、粉刺、色斑(雀斑/黄褐斑)、黑眼圈、眼袋、肤色暗黄、皱纹、松弛、毛孔粗大、红血丝、干燥起皮等等……

  1、如果你是电脑族:那么你一定脸上爱长斑,肌肤变得干燥有细纹,肤色变黄,毛孔变粗,甚至产生大大小小的辐射斑。

${FDPageBreak}

5类易出现问题肌肤的人群

  2、如果你是外食族:那么你一定营养摄入不全面,会造成皮肤缺乏弹性,特别容易干燥或是起痘痘。

${FDPageBreak}

5类易出现问题肌肤的人群

  3、如果你是办公室一族:那么一定对“冬暖夏凉”的空气不适,皮肤敏感干燥,皮肤渐渐变得敏感干燥。面对换季季节皮肤更是适应不了,容易出现毛孔粗大(黑头)、皮肤干燥脱皮、皮肤出油过多的状况。

${FDPageBreak}

5类易出现问题肌肤的人群

  4、如果你生活工作压力大:那么你一定内分泌紊乱,肤色暗沉蜡黄,没有光泽。即使涂抹了各种保养品明显感觉皮肤也很难吸收,即使过了青春期青春美丽疙瘩痘的年纪,脸上还是会经常性的爆出各种红包痘痘。

    其实这些都是高度压力下的肌肤表现。专家告诉我们:高度紧张足以使即使在青春期从未长过痤疮的成人出现痤疮。而这些痤疮的出现往往与人际关系紧张和心理压力有关。过度的压力会让身体和肌肤中的毒素积累无法排除,还会让皮肤提前进入老化并更易出现色素沉积。

${FDPageBreak}

5类易出现问题肌肤的人群

  5、如果你是夜猫子:那么你一定眼袋黑眼圈严重,长期睡眠不足,熬夜晚睡会让你的身体代谢减慢,内分泌失调,导致各种肌肤问题出现。最明显的面部变化就是“黑眼圈”了!眼部肌肤最脆弱,如果长期作息不正常,眼部肌肤长期得不到休息,再加上你不注意给眼部肌肤做及时的护理,肌肤可能会因为得不到休息而呈现浮肿,进而转化成可怕的眼袋。因为氧化而造成的黑色素沉淀、干燥、粗糙、脱皮等等皮肤现象都会因为“疲累性老化”而显现。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3大问题肌肤逐一击破 塑造全新完美肌肤

现在,MM们越来越注重外表和样貌,因此,每个MM都出尽法宝将自己的羊毛保持最好。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如何解决夏日里肌肤常见的三大问题。详细>>

彩光嫩肤终极解决3大问题肌肤

如今,人们对自身外在美要求越来越高,最先进的美容方法也就成了最受热门的项目,彩光嫩肤技术就是一项,由于它能无创地高效嫩肤美白、袪斑、显著……详细>>

问题肌肤不用怕 这样化妆美美的

化妆时:痘痘属于面积小的瑕疵,在粉底后使用遮瑕效果更好。先将整个脸打好粉底,然后用同色遮瑕笔点在痘痘上即可。详细>>

问题肌肤不用怕 这样化妆美美的

新生的偏红的痘痘,可以先选用偏绿的遮瑕产品中和红色,再配合跟肤色一致的遮瑕笔点盖。若痘印的颜色比较深,要选择质感厚重的遮瑕产品遮盖。详细>>

睡前养成护肤好习惯 远离问题肌肤

女性必看, 睡前养成好习惯,让问题肌肤离你远远的。今晚就来试试吧!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