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美白的方法 用对菜篮里的护肤品高效又实惠

2011-12-05 08:00: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豌豆

   《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FDPageBreak}

  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

${FDPageBreak}

  菠菜

    含有维生素和铁,有助于保持皮肤、指甲的美观。

${FDPageBreak}

      

      芦笋  

      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FDPageBreak}

  甘薯

    含大量黏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有助于美容。

${FDPageBreak}

  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FDPageBreak}

  豆芽

    可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FDPageBreak}

  南瓜

    补血之佳品,常吃南瓜,可使大便通畅,肌肤丰美,尤其对女性,有美容作用。

${FDPageBreak}

  黄瓜

    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FDPageBreak}

  冬瓜

    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水美白护肤品 教你美白的好方法

MM们都希望拥有白皙光洁的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问题越来越多,下面带来美白小窍门,让你学会春季护肤方法,战胜暗黄肌肤,黑妹逆袭成为……详细>>

超有效白醋美肌法 美白不用护肤品

女孩子都很在乎自己的皮肤是否白皙,脸上一旦长出一些小斑点,出行或者逛街都觉得没信心了,便宜或者昂贵的护肤品使用多了不一定有好处,该如何解……详细>>

美白保湿好的护肤品如何有效吸收

美白保湿好的护肤品如何有效吸收?好的护肤品往往都价格不菲,许多爱美的MM都在护肤品上花了大手笔。可是如果没有掌握好使用的技巧,那就枉费了……详细>>

保湿美白的护肤品怎么选择

保湿美白的护肤品怎么选择?想拥有一款美白又保湿的护肤品吗?美白保湿好的护肤品市面上有很多,应该怎么挑选呢? 详细>>

食物美白法,高效又实惠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虽然阳光不再强烈,但是美白的工作是必须要继续的。除了必要的保养品之外,从饮食上进行调理是美白内外兼修的重要途径。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