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5个偏方赶走黑眼圈 不做“熊猫眼”

2011-12-11 08:36: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5个偏方赶走黑眼圈

   茶包

  任何茶都可以减少发炎并缓减能造成黑眼圈的眼周区充血。因为茶叶中含有的咖啡因能有效的收缩血管,并能强化血管壁,防止眼周的毛细血管破裂和浮肿,所以能改善因为毛细血管破裂而带来的黑眼圈。

5个偏方赶走黑眼圈

  轻柔按摩

  很多人都喜欢用黄瓜片来对抗眼部浮肿和黑眼圈,其实用橄榄油轻柔按摩眼周区域也是SPA常用的方法。在眼周环绕打转,手指从下眼周内眼角起→绕过鼻梁→上眼睑往外画圈,轻柔来回几次。

  ${FDPageBreak}

5个偏方赶走黑眼圈

  保湿

  如果皮肤很干燥,黑眼圈就愈发明显,这是因为干燥让皮肤更薄而且细纹更多。所以用点橄榄油或者高保湿的面霜,不要涂抹至吸收,而是在眼周敷厚厚的一层保持大约10-15分钟,就能再次水润起来,黑眼圈也不会那么明显。

5个偏方赶走黑眼圈

  山菊油

  它能缓解皮肤炎症,活血化瘀,常用功效是治疗损伤以及肌肉疼痛。因此它能有效释放眼周滞留水分及缺氧情况,这两者是造成眼部肿胀和黑眼圈的罪魁祸首。

  ${FDPageBreak}  

5个偏方赶走黑眼圈

  生土豆

  如果你的黑眼圈不是因为皮肤太薄或者毛细血管不畅,而是因为长期色素沉淀,用点生土豆临时提亮眼周肌肤绝对是上上之选。土豆含有儿茶酚酶,经空气氧化后形成可提亮肤色的苯醌,它可与对苯二酚相媲美(小贴士:苯二酚有抑制黑色素产生的作用,起到淡斑美白的效果)。但是如果你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黑眼圈,这一招可对你完全没有用处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什么方法去黑眼圈 5种中医疗法赶跑熊猫眼

好多人总是忙于工作,于是就出现了黑眼圈。黑眼圈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的美容大敌,睡眠不足、过度用眼等都会造成黑眼圈,那么要怎么治疗黑眼圈呢?很……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 四步让你赶走熊猫眼

许多爱熬夜的MM最大的心头之患就是脸上两个大大的熊猫眼,让肤色发暗发灰,形容憔悴。其实,黑眼圈也是可以通过持之以恒的方式渐渐去除的,下面……详细>>

淡化黑眼圈,与熊猫眼说再见

黑眼圈常常被叫做“熊猫眼”,茶黑色的轮廓让眼周色泽黯沉,整个人看起来也无精打采,如何巧妙淡化熊猫眼?看看我们的冷敷 + 热敷 + 水果……详细>>

去除黑眼圈的5大妙招 让你告别熊猫眼

想要彻底去除黑眼圈,也是有妙招可循的,不可盲目的使用没有科学依据的方法。下面即将向大家揭晓5招,以达到有效去除黑眼圈的目的,让你不再为因……详细>>

10个方法速除黑眼圈 拒做资深熊猫眼

冬季是黑眼圈出现频繁的季节。黑眼圈之所以会形成,是因为眼部肌肤过于疲劳,导致静脉血管的血流速度变慢,再加上天气越来越冷,血液循环更加不畅……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