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3种类型眼部衰老 不同方法应对

2012-01-25 10:17: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3种类型眼部衰老 不同方法应对

    类型一:假性衰老型

  针对人群:通宵熬夜导致眼部缺水和血液循环不畅问题严重,短期内出现衰老假象的年轻肌肤。

  问题分析:或许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早上照镜子时被自己吓到,怎么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一夜之间衰老了好几岁?眼袋、黑眼圈、细纹问题通通跑出来捣乱,可是“我还年轻啊”。先不要自己吓自己,其实,如同很久不锻炼的身体在突然进行大运动量的活动时很快就出现假性疲劳一样,这些问题有可能只是一种假象!眼周肌肤因为时间持久的疲劳和高负荷,血液循环严重不畅,容易呈现衰老感,但经过对生活习惯、护理习惯的精心调整,肌肤的状况可以大有改观。

  对症下药:强力补水,消肿的眼霜与眼膜不妨多备几款在手边,质地要清爽好吸收,变回年轻态并非白日梦。

${FDPageBreak}

3种类型眼部衰老 不同方法应对

  类型二:疲惫早衰型

  针对人群:被工作、生存等各种压力包围的OL轻熟女,眼部衰老提前报到。

  问题分析:“你只有25岁?怎么可能!这么多的细纹和鱼尾纹!”如果你经常遭到这样的质疑,不要只对心直口快的朋友生闷气,因为你疲惫的双眼早已泄露了你的年龄秘密,并且还进行了“+3”甚至“+5”的篡改!深受多重压力的都市OL正在越来越多地受到这种困扰:眼睛的年龄早已经比自己实际年龄要大得多!

  对症下药:看到第一道细纹时的惊讶感就快要被忘记了,越来越多的细纹、干纹包围着你,如果再不抓紧急救,衰老的真正大问题——眼袋也离你不远了!难道真的要等到面临是否去打BOTOX的尴尬,才开始考虑拯救老态龙钟的眼部吗?现在抓紧修复,还有得补救!

${FDPageBreak}

3种类型眼部衰老 不同方法应对

  类型三:多重问题型

  针对人群:由于年龄增长、生活经历、外界环境等多重原因,眼部衰老的现象已经产生,存在干纹、眼袋等多重问题的熟龄肌肤。

  问题分析:步入熟龄阶段的女性往往在护肤品的投资方向上已经明确地转向了高端、有效和奢华的诉求,对于抗衰老的重中之重——眼部护理,你更会不遗余力地花费精力和财力去投资。但怎样才能选到一瓶最理想的眼霜,获得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成就感呢?

  对症下药:建议你尝试补水、消肿、紧致、除纹等全方位效果的“全能型”眼霜,以及一些拥有即时平滑、提拉功效的高科技背景研发出的眼霜产品,你会惊喜地发现,原来护肤品也可以在妆后使用,发挥媲美微整形手术与彩妆修饰的效果!难道你还没听说过?现在就是改变自己的时候!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款顶级眼霜 有效对抗眼部衰老

步入中年,眼部肌肤失去弹性,易松弛,出现中度鱼尾纹及细小的网状纹路,眼袋,明显,亦有黑眼圈,要知道这是自然老化的现象。这是由于眼部周围肌……详细>>

专家团出马 全方位解答眼部抗老38个疑惑

你在为眼部第一条细纹捶胸尖叫吗?为大双变内双的上眼皮崩溃吗?没错,眼部老化的步伐无法阻挡。你想知道又有怎样新鲜的方法对抗眼部增龄?以下这……详细>>

衰老眼肌大穿越 4招还原少女电眼

快过年了,MM们会不会想着在过年走亲访友时被赞越来越年轻呢?其实只要做好肌肤护理,尤其保护好眼部肌肤,消灭眼周问题,就能让你看起来再年轻……详细>>

睡前忽略重要3点 肌肤提前衰老15年

睡前护理相信大家都有在做,但肌肤为什么还是显得暗淡无光呢?是的,就是因为你可能忽略了睡前保养最重要的三点哦!详细>>

几分钟简易手部护理DIY 养出白嫩双手

拥有一双白嫩柔滑的双手其实很简单!利用每家冰箱里都有的食材,在家自制手部护理,做法简单,材料好找,非常适合懒人一族呢! 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