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丽新招术 风靡日本的热蒸美肤术

2012-02-06 10:05: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丽新招术 风靡日本热蒸美肤

  蒸气让毛孔吐出脏污油垢后,用化妆水擦拭干净,再继续用化妆水湿敷,是最低成本的居家spa一招。

  Step1:让蒸气直喷脸,脸均匀受热&蒸气,约5min。

  Step2:沾湿化妆棉,擦拭脸上多余的水分以及油脂脏污。

  Step3:再用一块化妆棉,平均沾湿后撕成两块,敷於两颊干燥处,并打开蒸气机让蒸气继续加热,让毛孔吸收水分&营养,约5min。

${FDPageBreak}

美丽新招术 风靡日本热蒸美肤

  近日在日本,一种叫“蒸汽美容法”的美颜方法风靡大热,在家中只要用蒸脸机就能够完成。日本MM是怎么玩转蒸汽护肤的,冷蒸气卸妆、加入精油保湿……把蒸气机的价值发挥到极限!

  由于蒸气会“冲”到全脸包括眼睛等脆弱部位,专家建议使用“可直接抹在肌肤”的复方精露,尤其建议玫瑰或茉莉,不仅保湿效果优秀,香味更能舒缓身心。NOTE!精露术只适用水氧机,其它机器请详读使用说明。

  Step1:加入精油1-2滴,建议挑选玫瑰、薰衣草等具备保湿功效。

  Step2:让蒸气喷于平常较为干燥的区域,作加强保湿。

  Step3:用手为脸部肌肤作简单按摩,让成分更均匀渗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新玩意 风靡日本的蒸汽美容法

近日在日本,一种叫“蒸汽美容法”的美颜方法风靡大热,在家中只要用蒸脸机就能够完成。日本MM是怎么玩转蒸汽护肤的,冷蒸气卸妆、加入精油保湿……详细>>

内服外用 风靡日本的红糖美容旋风

你是否已经试用过许多的瓶瓶罐罐,却仍不见脸上的红血丝和黄褐斑消失灭迹?那为何不尝试一下使用红糖呢?你可知道,最近全球可是兴起了一股强劲的……详细>>

风靡全球的夜间美肤小贴士

我们都知道美容觉对于美肤保养的重要性,它不止是给你身体休息的时间,更是让你肌肤代谢的最佳时机,好皮肤和好气色就是在这个时候养出来的。详细>>

初春怎样远离“美丽危机”

详细>>

美容美肤要从日常做起

美容美肤要从日常做起。美容美肤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是每个人都必修的课程。美容美肤不是选贵的化妆品就可以。美容美肤要做到内外兼修,不要一味的……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