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避开10大护肤误区 不让肌肤衰老

2012-02-01 09:56:53      家庭医生在线

  

避开10大美容误区

  误区一:不去角质

  年纪越大,死皮细胞脱落所花费的时间就会越长。换句话说,暗淡肤色持续的时间越长。但是只要在家一周做一到两次去角质就可以轻松地恢复肌肤年轻光泽。并且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去角质后,各位MM们的抗衰老产品可以吸收得更好。

  ${FDPageBreak}

避开10大美容误区

  误区二:忽略手部保养

  原来手是最会透露你真实年龄的身体部位,用功的护肤迷们绝对会因为忘了手部护理而感到羞愧。每两周,用磨砂产品帮助手部皮肤去除角质(用在脸部同样的产品即可)。此外,每天早上都要涂抹带有防晒效果的护手霜,或者直接将脸部防晒涂抹在手背,每天晚上用含有维生素A或Q10成分的产品在手背做按摩以抵抗皱纹保持皮肤紧致。要是MM们已经有日晒斑的问题,也可以把美白产品用在手上,也能看到不错的效果。

  ${FDPageBreak}

避开10大美容误区

  误区三:不用防晒霜

  MM们可能有时候会忘了睡前刷牙,但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做防晒。大部分的皱纹细纹都是由日晒引起的,所以白天不用防晒你是要付出代价的。在脸上要用广谱的防晒产品,也就是同时能抵挡UVA和UVB的防晒产品。每天早上只需多花几秒钟,就可以非常有效的减缓皮肤衰老喔。

  ${FDPageBreak}

避开10大美容误区

  误区四:粉底遮盖细纹

  如果让粉底停留在细纹上,以为粉底遮盖皱纹是很有效果就大错特错了。在皱纹上涂抹大量粉底反而欲盖弥彰,更加夸大它们的存在。弥补措施:上完粉底后,用沾有化妆水的的化妆棉在脸上温柔的按压。这样可以带走停留在细纹上的粉底,使最后的效果更柔和自然。

  ${FDPageBreak}

避开10大美容误区

  误区五:不画眼线

  到了一定得年龄,外眼角多少会开始下垂,而眼线和睫毛膏可以帮你掩盖这个问题。用黑色眼线笔描上眼线,在外眼角眼线逐渐变细,可以伪装一个有提升紧致效果的媚眼效果。接下来,用睫毛夹夹卷睫毛,上两层睫毛膏(纤长+浓密),这样的睫毛会使眼皮瞬间提拉,让眼睛充满神采。

  ${FDPageBreak}

避开10大美容误区

  误区六:用错口红

  金属色或彩虹色的口红在T台上看着可能让人十分心动,但是它们对于年龄稍大的MM们来说可不是太相称。更好的选择是:用带一点闪粉而不是特别闪亮的口红。

  ${FDPageBreak}

避开10大美容误区

  误区七:使用冷色调眼影

  金属色系的冷色调眼影更适合高中的小朋友。因为它们会让你看上去过于严肃还会凸显你的眼角细纹。反之,用那些有柔和闪光效果的产品能让MM们看起来年轻而神采飞扬。

  ${FDPageBreak}

避开10大美容误区

  误区八:古铜色产品使用不当

  不恰当的仿晒效果会让你看上去显老喔。因为黄色、棕色的古铜色系化妆品会让肌肤有黯沉感。与其刷遍全身,不如只用在发迹、颧骨和下颌来打造光晕效果。不要用在眼睛、鼻子和嘴的周围,记住这些部位的黯沉会让你立刻显老10岁。

  ${FDPageBreak}

避开10大美容误区

  误区九:无层次的发型

  女星的发型都富有层次,就像刘嘉玲,张艾嘉,麦当娜……这样做当然是有原因的,缺乏层次的发型会让眼睛看着有些下垂,因此会让你看上去无精打采。反之,让你的造型师帮你修剪的有层次一些,这样就可以把视线提高,将注意力都集中在颧骨部位。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避开护肤误区

许多人为了自己肌肤靓丽都会有自己的护肤方法,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的护肤方法是正确的,那么常见的护肤误区有哪些呢?详细>>

注意,要避开5大护肤误区,很多女性都中招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目前因为环境污染,使暴露在外的皮肤频频受到影响。也因此很多人会采取各种方法护肤,但很多却因为错误护肤方式导致皮肤越来……详细>>

慎选护肤品 巧妙避开护肤4大误区

美白产品就像是把双刃剑,既能护肤也能损肤,选择护肤品是要谨慎,否则会损害你的肌肤!详细>>

击碎4大护肤流言 逃开肌肤护理误区

网络越来越发达,每天充斥在我们周围的各种美容秘诀层出不穷,真真假假难以分辨。今天就为大家击碎4大常见的美容流言,让你逃离护肤陷阱。详细>>

冬季护肤要注意 这几个误区要避开

在进入冬季后天气比较干燥,很多人的皮肤很容易受到气温以及环境的影响而发生问题,所以在冬季护肤措施做好是非常重要的。而有些人在采取护肤措施……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