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阿司匹林过敏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过敏反应急性重症哮喘阿司匹林中毒

解析6种水果美容功效 对症排毒养出好皮肤

2012-03-07 10:18:17  来源:新浪女性    转载

对症吃“水果” 解析6种排毒水果功效

  葡萄

  现在几乎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的效果。它能帮助肠内黏液组成,帮助肝、肠、胃、肾清除体内的垃圾。惟一的小缺点是热量有点高,40颗葡萄相当于2个苹果的热量。

对症吃“水果” 解析6种排毒水果功效

  苹果

  如果怕胖,苹果是不错的选择。除了丰富的膳食纤维外,它所含的半乳糖醛酸对排毒很有帮助,而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内腐化。选择苹果时,别忘了常换换不同颜色的苹果品种,效果更好。

对症吃“水果” 解析6种排毒水果功效

  无花果

  富含有机酸和多种酶,具有清热润肠、助消化、保肝解毒功效。近年来发现,无花果对二氧化硫、三氧化硫、氯化氢及苯等有毒物质有一定的抗御能力。

${FDPageBreak}

对症吃“水果” 解析6种排毒水果功效

  石榴

  石榴饱含精华元素,其丰沛能量远远超过其他水果。就如鸡尾酒般的强效抗氧化成分,发挥卓越排毒修护功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补足能源。蕴藏多重维他命、矿物质、强效抗氧化成分,为肌肤过滤毒素,注入源源不断的鲜活能量!

对症吃“水果” 解析6种排毒水果功效

  草莓

  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热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维生素C。在自然疗法中,草莓可用来清洁胃肠道,并强固肝脏。不过,对阿司匹林过敏和肠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

对症吃“水果” 解析6种排毒水果功效

  樱桃

  很有价值的天然药食。樱桃的果肉能去除和不洁的体液,因而对肾脏排毒具有相当的辅助功效,同时还有温和的通便作用。选择时,最好选择果实饱满结实、带有绿梗的樱桃。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果可以美容护肤?多吃这5种水果让你拥有好皮肤

对于女性朋友来讲,好皮肤就代表好气色和年轻,因此,很多女孩子都把美容护肤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不但花大价钱购买昂贵的护肤品,还会学习各种各……详细>>

美容“蜜方”养出好肌肤

温润芳泽的蜂蜜究竟能为肌肤带来什么?蜂蜜含有丰富的Oligo微量元素、维他命及氨基酸,内服或外用蜂蜜,能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并减……详细>>

正在美容护肤的你 要知道这几种美容水果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在很多人上了年纪之后,特别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总想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皮肤上……详细>>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你可否知道在你身边的很多新鲜水果就是很好的美容用品?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水果护肤的小常识吧。详细>>

水果皮也能美容皮肤吗?哪些水果皮有美容效果?

我们知道经常吃水果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不仅可以满足我们的味觉,而且可以满足我们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同时有一些水果还能够起到预防疾病……详细>>

  • 陈如冲

  • 黄胜光

  • 张剑勇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