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8个春季敏感肌肤保养重点 你真的是敏感肌吗?

2012-03-10 09:00: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8个春季敏感肌肤保养重点

  1、禁止使劲清洗

  卸妆 、洁面的基本是“快速温和”。日常使用的卸妆产品选择洗净力稍弱些的更好。化妆品的油分一直聚积在毛孔里是粉刺 的成因。浓妆就用洗净力强的油类产品一口气卸除。只是上了粉底 的话使用乳液、啫喱类产品就足够。迅速融合肌肤,温水洗净。

8个春季敏感肌肤保养重点

  2.要做到这步吗!的保湿

  保湿并不是“过头了就不行!”的事情。为了改善敏感肌,来加把劲补充水分和油分吧。无需心疼大量反复涂抹。用手碰触肌肤,确认是否已经足够滋润。直接用手沾取化妆水,按压肌肤使其吸收。大力拍打的话给肌肤带来刺激,是红脸和色斑的成因!

${FDPageBreak}

8个春季敏感肌肤保养重点

  3、尽量采用简单的护肤方法

  选择滋润型的护肤产品,优先采取强调保湿 的“基本护理”。特别护理请在这个步骤完成之后再做。

8个春季敏感肌肤保养重点

  4、任何时候都要做防晒

  对于敏感肌来说紫外线是大敌。防晒虽然是必须的,但请选择SPF值较低刺激较小的产品。含有防晒功能的粉底 产品也可以。

${FDPageBreak}

8个春季敏感肌肤保养重点

  5、粉底 最好是粉状产品

  肌肤干燥的人往往会选择液体类粉底,但是给肌肤较少负担的则是粉状粉底。防晒+粉状也可以。 1支就能解决乳液、防晒、妆前乳、粉底!使用少刺激、自然系的产品吧。

8个春季敏感肌肤保养重点

  6、控制加工食品转向自己烹饪

  摄取能够提高皮肤抵抗力的食品。相反,因为糖分摄入过多会削弱抵抗力,控制甜食的摄取。

${FDPageBreak}

8个春季敏感肌肤保养重点

  7、在肌肤的黄金时间熟睡

  持续的睡眠不足、睡眠时间不规律等等,都让阻碍肌肤再生的老化角质残留在肌肤表面。因而让肌肤变干燥所以要注意!仅仅因为不适合身体的枕头而无法睡好,是产生颈纹的原因。最理想的是订做一个枕头。去了明亮的地方就会减少睡眠荷尔蒙的分泌。即使只是便利店也请尽量控制少去。大脑处于兴奋状态,其结果就是体温上升导致睡眠不好。只是伸展运动这种程度的话没有问题。即便入睡了消化器官仍在工作身体并没有得到休息。另外,睡前饮酒因为会让睡眠变浅所以绝对不可以。

8个春季敏感肌肤保养重点

  8、敏感肌化妆品常备一套

  在生理期前和身体状况不安定的时期,请使用以保湿 为主的敏感肌用化妆品。准备好一套令人安心。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敏感肌肤如何保养 选对护肤品是首选

面对当前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吸烟、喝酒、熬夜、再加上对护肤品的不太了解,乱用护肤品,发生敏感肌肤的几率大大增加。其实敏感肌肤是一种比较特……详细>>

7个危险行为让你变敏感肌 如何护理敏感肌肤?

谈到肌肤敏感,有些皮肤底子好的MM会不以为然。其实敏感肤质是一种问题性肌肤,任何肤质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有老化肤质痘痘一……详细>>

皮肤保养小常识 教你正确保养敏感肌肤

敏感肌肤一年四季都处在敏感状态,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敏感肌肤更容易出现肌肤问题,会出现泛红、刺痛、痕痒、粗糙、脱皮脱屑等症状。敏感肌肤怎……详细>>

敏感肌肤如何护肤 4招保养有道塑无暇美肌

肌肤每到一个换季的时节都会经历一次严峻的考验,春夏交替的季节,肌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辐射的侵袭,更强烈的紫外线辐射会伤害我们脆弱的皮肤,令……详细>>

肌肤温和保养计 告别换季敏感肌

这段时间的天气忽冷忽热,不少肤质健康的人也出现了偶尔的皮肤刺痛、发红发痒和紧绷。其实,皮肤上种种小敏感症状都是在提醒你要生病了,这时候它……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